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Sunday, April 23, 2017

04/23/2017 (2)

昨天我气极了就忍不住又对着96.9FM嘶吼。前几个星期,广播剧讨论不准我自己花我自己的钱。上个星期宣布我996年离开中国前已有一个女儿。这个星期宣布中国政府认为我只配嫁个没人要的老光棍。我昨晚是尖着个嗓门干嚎:“按照法律,他们现在不能说这钱那钱不是我的了。他们就给我分配花钱的主管(人员)。” 听说还宣布了那光棍男的是那20岁女的亲爹就因那男的有可能和那女的生母谈过恋爱(听说那女的是孤儿院长大的孤儿)。 还听说那女的在美国纽约坚持要做我孩子们的大姐坚持要我孩子生父认她也是孩,据说现在还在美国纽约努力要进我孩子父亲家及他们亲戚家里。这是我说广播剧从2015年11月开始根本是造谣抹黑诽谤破坏名誉的原因:使用真实可查核的人物以事实报道方式播出和这些人物完全无关的故事或事件。 --2017年4月23日。

我昨晚是第一次在96.9 FM波士顿正式以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身份对中国政府大吼:
1: 海外传言,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妻子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中国纪委总书记王岐山都有一年以上性交关系。(据海外传言,“老习“是兄弟俩,都有性交关系前后差一年。)
2:海外传言,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妻子及她母亲,外婆与中国政府大批北京籍官员有性交关系。(从1949年开始三代都是北京街头光腚寻求性交机会女子.)
3:海外传言,广播剧上李克强宣布的七年女友在宣布当时已有三名小孩。老大(当时6岁)和老二都长的和李克强一模一样。
4:当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妻子在广播剧上以中国政府权威以吃醋为籍口编造故事对我方敏造谣诽谤抹黑破坏名誉时,中国政府大力支持的原因是什么?
5:当任何中国政府官员以中国政府名义对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妻子表达支持时, 能否先公开自己是否和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妻子现有或曾有性交关系。
---2017年4月23日

附注:
1:海外传言:自1949年北京2,30万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北京街头开始出现破衣烂衫真空女子,后来变成全身一丝不挂。现在北京夏天经常可见全裸女子(30,40岁)在街头可乘公车,可买菜.( 就像上海女子穿睡衣)。2008年奥运期间上海是号召市民别穿睡衣上街,北京是号召市民别在街上光板儿。北京当地男人皆知遇街上光腚女子可问寻何处相约性交,女子如愿意会指路性交地点。
2:海外传言,最早北京街头光腚女子皆中国政府默许劳军妓女。传言中国总理李克强的妻子娘家外婆是其中之一。
3:我有怒吼中国政府所作所为简直是性交政府就因听说很多中国政府重要人物全是或曾是中国总理李克强妻子性交伴侣。
4:我和中国总理李克强及其妻子矛盾就因他们编造所谓应该吃醋故事泼妇骂街,另加比奶比屁股到处想强“男人”似的。中国政府国内国外宣传重点:所有男人都应知道中国总理李克强老婆最应该操操尝尝才知滋味最好,看我方敏没奶没胸就知道没有可能有财产或有工作成就,就算有钱有成就都不配就应没有哪个男人正在操我。中国总理老婆应是最有才华领导中国女子就因她有一堆男人抢着要操。
---2017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