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Tuesday, April 18, 2017

04-18-2017 (2)

这次中国政府权力演出所展现的方敏事件,我作为当事人的感受就是: 中国现在有政府吗?中国现在有法律吗?中国政府演出的目的究竟是什么?以演出名义进行公然造假, 造谣,诽谤甚至公然恐吓, 究竟目的是社么? --2017年4月18日。

奥运会创意,海外很多华人特别是美国新泽西州的华人很多都听过我当年在黄莉家的讲话录音,很清楚2008年奥运开幕式和他们听到的方敏创意录音九成以上一致,却被中国政府选拔的广播剧制作团队以演出名义说成不知是谁创意,究竟中国政府目的是什么? 听说当年是美国政府官员直接将录音带交给中国政府外交部官员,中国政府非常清楚事实争相。除了我听说有一亿多美金是从我尚未领取的广播公司收入被非法汇入中国且尚未退还外, 还有其他原因吗?非法汇入是因为汇款人无权支配这笔款项。--2017年4月18日。

有听说中国政府是想展现问题,我想问: 你们是想展现问题,还是想创造问题? 本来非常清楚奥运创意人是方敏是事实,现在中国政府一口咬定方敏是假,中国政府是想展现问题还是想制造问题? 很多中国人确实不清楚我在海外成就是否真实,但这些疑问中国政府是想弄清楚吗? 我在美国东部纽约和波士顿工作生活,你们的工作人员采访电话打到德国或者美国西部的加州洛杉矶有可能解决中国人对我方敏是否真实的困扰吗?中国政府究竟想做什么? --2017年4月18日。

还有就是我方敏的钱财,不管是我继承或者我自己挣的,凭什么是中国政府指手画脚说不可以把钱归我自己支配?你们自己的存款和工资都应有你们自己支配,为社么我方敏的钱财就不应该由我自己支配?你们到处打电话制造我目前生活困境并且到处宣传我目前生活困境,目的究竟是社么?他们以自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来的最清楚,到处打电话游说不准我有好日子过。就凭劳工法我在广播剧的收入就不差(累积已有40多亿美金),就因这中国政府演出,我必须讨饭吃。他们还到处宣传我生活穷的叮当响,没可能是真。 全部以中国政府演出名义进行。请问除了那一亿多美金之外,中国政府还有多大胃口,你们还在继续演的什么戏? --20174月18日。

我听说的是: 广播剧整个投资只有七百万美金且只有一个月。从2005年2月起,广播剧就以自己的广告收入支付广播剧自己的制作费用。按美国智慧产权法,我的故事及语音资料,制作团队的努力,所以制作团队(整体)和我收入相同。--2017年4月18日。

正正经经做实业的都知道有种投机倒把炒家做空,就是制造假新闻砸厂家品牌,然后乘股价低时捞钱。这是新中国成立时上海股票市场被关闭的原因。在美国,这种也是联邦重罪。--2017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