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Monday, April 10, 2017

04/10/2017(4)

经常听到一些人气愤的说“你不可以就这么把钱归自己“。
我想知道是谁有这份愤怒? 你若姓李或姓刘,就请您冷静。我姓方。我父亲也姓方。我家祖姓是李和刘,但现在姓方。改姓是家祖的决定。
你若是浙江方姓后人,也请您冷静。我父有弟妹也另育有一子。他们及我父亲也都是没有。

我是根据我祖爷爷及祖父遗嘱按照法律继承。所有相关人士都清楚我父亲,祖父和我都是方姓。所有相关人士也都清楚我有一个弟弟,我父亲有弟弟妹妹。我是以我父亲女儿及女掌身份继承。我继承一事2016年已通知我弟。他有此博客网址。
希望华裔社区自重,如有疑问,请按法律方式处理。--2017年4月10日

很多人都很好奇我和中国政府的矛盾是什么?我本人也不清楚。我本人在美二十年就没对中国政府国内国外任何政策指手划脚过。可能是我和一些人的私人矛盾及一些2004年会上误解引发的矛盾。不是很清厨。--2017年4月10日


会上的误解:
我不经人同意就把David Petraeus的钱给花了。--我的回复:从未发生过。我没有他的银行账号也从未就此联系过他本人及其工作人员,没有可能花他的钱。我当时是在花我自己的钱。(当时已继承)。

有机会参加这会议就凭裤裆关系。 --我的回复:从来不是。会议是由我自己的律师为继承财产事宜召集。所有会议我都是在律师事务所参加。--2017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