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Thursday, April 27, 2017

04/27/2017 (3)

谈到我和中国政府的矛盾, 我所听到的传言所引发的我的怒吼,我的气愤:

1: 不管小贺(贺国强)或李政纲(李克强)和我是否有任何关系,都必须按照2004年7月1日的说法把唐玄宗李隆基为我信托的那份财产由他们和其他女子所生的孩子继承。
我的回应:2004年7月1日的说法是:我方敏所继承的财产必须由承载我方敏血液的子女继承。当时就已强调继承者必须承载我方敏血液。

2:不管小贺(贺国强)及李政纲(李克强)和我是否有任何关系,小贺(贺国强)及李政纲(李克强)家庭生活费用及其海外子女抚养必须由我方敏承担。不给不行。全部以中国政府名义进行。

3: 李政纲(李克强)2007年在海外中领馆网站已强调和我无任何感情关系只有动物性冲动。在中国国内2010年前后却必须由我支付其前妻南京前线歌舞团陈敏所生一女儿的医药费用。

4:广播剧2004年讨论时构思是他们谈他们自己的感情生活是否变化,从未需要他们演戏。我不需要绯闻。广播剧在2007年左右已全球播出平均9成收听率。不需要他们演戏博收听。和Albert Gore的矛盾就是他宣布有两个年幼子女却不强调与我无关。(更有甚者传言他有假结婚证书,已报警处理)。 英国王子情况不清楚,但确实和我无任何子女。再次强调:从未要求任何人必须在广播剧上交代私人生活,更从未要求任何人演戏。我的愤怒就是他们以演戏为名,造案进行谩骂羞辱造谣诽谤还必须要求上亿高昂演出费用。我已全部以美国公民身份报警处理。

5:我方敏从未在中国或美国和任何人在任何政府机关登记结婚。任何人持有的我方敏由任何政府机关发放的结婚证书皆为非法假造。
(**美国合法婚姻有政府登记婚姻,公开婚礼婚姻和双方签字法律文件婚姻,都属有效婚姻,)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