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Wednesday, April 19, 2017

04-19-2017 (4)

很奇怪,为什么有华人天天就忙这管别家男人的裤裆. 这男人那男人谁和谁关他们什么事?一口一声看不下去,关他们什么事?有的能气的眼泪直流,那男的还和她一点关系没有,连像我这种聊过天的关系都没有。他们吃的哪门子醋啊?我什么都不用说不用做就已经把他们给气到半死,说我在示爱。他们要不是花痴啊,能這激动吗?有可能这么理解吗? --2017年4月19日

听说有国内来的愤怒是因为不理解做老婆的为什么要让丈夫白做. 自己每天上班做工挣钱回家做家务,晚上还要让丈夫白做,凭什么?这应不关我事,但我必须回应就因为这气全撒我这儿: 说我贱货死缠男人。
我的回应:海外华人都认可男女情爱是双方享受。如果你能让你丈夫在你身上做足二十分钟(包括前奏)会让你感受到情爱是双方享受。也希望你丈夫能为他自己可以享受你天天想帮他补身子的好吃好喝而愿意在你身上每次忙足二十分钟。
海外华人都是因为想在一起才在一起,否则就分开了。所以很少听到这种凭什么的愤怒。我认为你要是在乎你男人你就应该让他白做。如果你不在乎他的情欲需求,也就是你不在乎他,那就离开吗。如果你因为某些原因不想离开,那你有自信他会留下吗?
希望你们能调整好心态。希望你们别因你们自己的问题把海外华女都给骂成花痴而造成和你们完全无关华人的生活困扰。“受害者”不是我一个。 海外华人都没国女那份别人欠了她的气势,就被国内来的这些人给骂成花痴, 很普遍。
--- 2017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