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Thursday, April 27, 2017

04/27/2017

提到Tina O'Connor 二十年前那次经历到现在还难忘闹得天翻地覆, 还有更久的。1989年四、五月间的高校电话会议上我曾和一个二十多岁的刘姓军人聊天。听说他当时有女友是部队文艺兵,早就和他人已婚已育。海外传言,她就是难忘当年经历也是我被中国广播剧制作团队痛骂的一个原因。这一个到2015年已有26年之久。--2017年4月27日。
我的感受就是不知还有多少像这样难忘史前那一恋的经历,就是够资格比,她们就是要比。比来比去就是她也是有过恋爱经历的,凭什么说你有才华,凭什么说你有成就,根本不谈成就和才华与恋爱经历的关系从来不是有恋爱经历就有才华,而是有才华确实会有好的机会认识优秀人物。更离谱的是她们也和什么名人谈过恋爱,你凭什么说你有财产继承,你凭什么说你有钱,你以为你是谁?吵来吵去都是别家男人裤裆, 关她们什么事?或者早就不关他们事了就是放不下。我只想说:你们找我吵真是人老珠黄外加老、干、酸,实在已是脑痴眼花再添猴骚狗急乱蹦。--2017年4月27日。

海外传言,我在上海医科大学的同班同学里有几个都是中国外交部家属。我听说的是他们的外交部亲属不相信我真实就因为他们很清楚我的专业是药理。
我就一直想说看看你们自己亲戚的大学成绩单, 上面写的清清楚楚解剖学,组织细胞学, 神经生物学及精神病学, 内科学等等。再问问你们自己亲戚, 上课是不是都是和上医大医学系的学生同一个教室及同一个教授, 做实验是不是都在医学系的基础部实验室。
现在上海医科大学被广播剧以中国政府名义向全世界宣布根本从未存在过。中国政府有未想过在乎过这对上医大名称二十多年约一万五千名毕业学生,特别是留学国外的毕业生会有什么样的影响?
**: 上海医科大学原名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名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