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Thursday, April 27, 2017

04/27/2017 (2)

听说英国William王子在广播剧里不点穿的说我能想象和他有关系难以置信。
我的回应:我是特别乐意相信,还有一堆特别反感的也都相信了。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及上海医科大学曾经和我同学或是知道我的,都信。广播剧所讲我的漂亮在灯光下才看到是真实,我的同班同学他们都是亲眼见到。我相信还因为我很清楚我的家世背景真实。现在美国特别是波士顿地区也都清楚我继承财产真实,我目前宣布并已被证实的四个爷爷所信托财产三个是信托在英国一个是信托在法国。英国王子还年轻又英俊,我是非常愿意和他同做我们血缘孩子父母的, 所以特别乐意相信。就可惜人家不乐意。我只好以事实为依据,强调确实没有任何关系。

2011年前后广播剧网站曾放过李世民和杨玉环的画像(皆临摹画)和我的一段录影带(1997年已在美国时)就是在展示我在白天像李世民,灯光下像极了杨玉环, 也就是在展示我和唐太宗李世民及他的曾曾孙媳妇杨贵妃杨玉环的血缘关系。

听说中国政府和我矛盾的还包括我所继承的这些古画像及家传文物件。中国政府想把这些算国宝归中国政府所有,我指责他们其实是想赚取回扣中饱私囊。我永远强调这些都是我私人收藏,全部都是我私人家传宝藏。
--2017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