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Wednesday, April 19, 2017

04-19-2017 (6)

从我2004年搬到波士顿起,就有华人闲言碎语说我喜欢勾引男人,就只配和讨饭的有个家。最早就是桥口大学春田分校的马一茜 (T'racy) .她毕业后没找到工作,嫁的丈夫方豪也是上海人,做日本餐的。她是四处打电话说东道西,说我没人要就死缠着JANUS的老美Bryan。
今天听说广播剧又找了个“老光棍“来表达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仇恨。不知是真是假。我是一直说现在的中国政府就像是一个地痞流氓加婊子妓女政府。整天忙的就是卖奶头屁股拉皮条,胡搅蛮缠敲诈勒索。
我家是有两千年的多婚家庭。多婚族是经常被人认为在追求性欲满足,其实是误解。我对于有多于一个丈夫的婚姻很自在,但不骚。多婚者很多是多妻的男人,很少有像我这种多夫会很自在的女人。我因是家里继承人,所以才会有这种情况。
不管是男还是女多婚者:从不捡垃圾,从不吃剩饭。是养家的一个。
就像一个女人有婚有育及人老珠黄后就不可能走入多婚家庭,男人如已婚已离已鳏或已育或是上点年纪,也都是不用担心会有多婚者女子会纠缠不休。这是永远不会发生的事。
---2017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