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Saturday, April 29, 2017

04/29/2017 (2)--中文版

听说今天早上广播剧播出我的一些亲戚向我已公开的所继承基金索取金钱给付。他们是由中国政府工作人员提供帮助。他们也要求保留有些已拿到的金钱给付。
我的回应:

1: 我所有继承的财产都在信托期间。没有任何人可以从任何基金里花钱。我本人自己的金钱给付都必须按照2004年7月1日信托会议的决定。我所有继承的财产都没有任何中国政府的任何钱财或任何款项。

2:那些已拿到金钱给付的请接洽当时给付人员。按照信托相关法律,所有已给付金额全部由当时给付人员及协助给付人员赔偿。我本人已按照法律要求相关人员全额赔偿所有已给付金额。按照法律,任何基金代表律师,代表会计师及其他相关人员对于谁有权从基金花钱及如何花钱不应有任何他们的私人想法或者任何他们的私人考量。按照法律,任何基金代表律师,代表会计师及其他相关人员无权决定谁应拥有或者谁应享受基金钱财。基金从来不是他们的私人钱财。

3:这是给我的代表律师:如果你已按规定转传给警务人员所有电邮及传真索取钱财要求,现在有收到索取当事人请求予以忽略,请向警务人员转达索取当事人的请求。如果你同时收到新的索取钱财要求和予以忽略请求,或在尚未转传给警务人员索取钱财要求时又收到索取当事人予以忽略请求,请同时保留索取钱财要求及索取当事人予以忽略请求。如又收到索取钱财要求,请向警务人员转传所保留记录及新的(或重复)索取钱财要求。

4:这是给我的代表律师:听说中华人民共和国司法部的一个副部长是美国留学归国人员,有美国刑事司法博士学位。如需寻求警务人员协助有关信托相关法律,请不用担心。

--------2017年4月29日。

听说有人表示“你要敢让我赔我给出去的钱,我就申请破产”
我的回应:这样我的经济损失会小很多。--2017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