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Saturday, April 15, 2017

04-15-2017 (3)

有人说“按中国规矩,继承财产只要在座都应有份”。
我的回应:
中国自古有家中老人或族中长辈主持分家产,但没有律师通知继承祖上信托财产的。从未听说分家产时外人只要在座就应有份。从未听说过如此中国规矩。

有人说“这叫回扣”。
我的回应:
回扣在中国从来只是生意往来且是上家下家关系才有,更何况还属非法。

有人说“这叫回扣理念”
我的回应:你想钱想疯了。我是感觉”回扣理念“就是没有职业道德的同义词。一个工作人员是拿工资才做工的,不管做什么工作都是有拿工资的,怎么做一份份内的工作就必须再从所服务对象那里在得到一份收入。不给就不行。受雇佣拿着工资不是按规定做所分配的工作而是把雇佣机会当成向所服务对象要好处的机会,利用工作职权要好处。轻者说是没有职业德,重着说就是法律上的渎职罪了。我和一些美国信托律师的矛盾就在此。我的信托基金雇佣的律师让众人认为是我老板,可以对我么三喝四的,还不准我这个不准那个,在法律上就叫滥用律师权利。律师拿费用是为客户处理法律事务的,是应协助客户依照法律办事而不是收费成为客户祖宗的。--2017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