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Saturday, May 20, 2017

05-20-2017 ”就是够不着的话筒“

听说今天早上一片中国女声扯着嗓门嘶喊“中国政府”,“中国政府”,。。。“不行,不行,就是不行”,“不准,不准,就是不准”。。。“必须,必须,就是必须”,“I Insist, she insist" , "Insist, insist and insist." (我坚持,她坚持,坚持,坚持,就是坚持."...)
我的鼻音尖嗓怒吼加跺脚伴声:一群的婊子破鞋骚母狗。(不是今天的。)

这是我这几年怒吼的源泉。不准的是:我花我自己的钱,我睡这个那个男人。 必须的是:你拿钱来,你付钱。
---2017年5月20日。

你要是经历过80年代上下家生意的,你就听那广播剧。拿广播公司的话筒整个就是传说中的“你就是够不着“的电话。你就边听再猜,这是谁抢着了话筒想宣布什么。从2015年11月BBC制作开始就是这么进行时的话筒争夺战。听说Prince William 是拿着股票(投资)持有证明才够得着英国BBC的话筒, 美国这边股票(投资)持有证明都没用。就是抢话筒。我方敏当时的处境就是远程,隔的太远够不着话筒,再加没人知道怎么回事,给骂的个惨不忍睹。
现在据说有法律文件不允许911警察进入妨碍广播剧制作。(起因是有人抢不着话筒又不甘“被宣布”打911报警)
---2017年5月20日。

听说广播公司广播剧管理层是2013年年中的时候全部被Jessica非法炒鱿鱼。之后听说就只有制作组没有管理层,现在不知什么情形。
----2017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