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Tuesday, May 2, 2017

05-02-2017 (4)中文

见识过或听说过80年代(1980)中国风行全国的钢材生意。为了赚取钢材出厂价和市场价之间的高额差别,上家下家及想参与者之间争夺战再听听广播剧及我的怒吼。就知道我是被他们给“甩出来了”。2004年开会就招了一堆我认识不认识的,就为知道我是不是真有钱,花钱电话是什么,我在美国都认识些什么人,等等。广播剧上的胜利宣言你们也都听到了。我真是不敢相信这是我在美国工作生活近二十年还会发生在我身上的事。

我打心眼里感谢是法律让我自己挣的,自己成就的,自己拥有的以及我所继承的我自己爷爷们遗嘱信托的财产都还是归我自己所有。

中华人民共和国其实是有法律的,不管是公务员行政管理法,智慧产权法,还是继承法和信托法都和发达国家差别不大。希望中国的栋梁级国家领导人能读读法律,希望能够因为有法律而平息很多中国大陆华人“你凭什么”的愤怒。我方敏凭的就是法律。我方敏对中国政府的愤怒就是:你们这是一个政府还是有组织的敲诈勒索卖淫绑架抢劫大团伙?

有人说是为了我的安全。
我的回应:除了那些想要钱的,你们还听说谁想杀人了?

有人说我不能有小孩和男人,否则会被杀死的。
我的回应:除了比奶子屁股的破鞋婊子,拉皮条的货,骚母狗类及花痴精神等等想抢男人裤裆的,你们还听见谁在说想杀人了?

听说这两天把我弟弟做为我父亲的唯一儿子给抬出来了。
我的回应:中国政府奋斗到现在,总算是轮到让方姓人士上来晾晾了。我去年在波士顿96.9 FM 就说了:按照法律的说法,财产是我的。按照中国政府的说法,财产8成是中国政府指定的外国人士的,两成是经手人员的手续费用。反正就是没方姓人士(除我之外)任何事。
---2017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