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Saturday, May 13, 2017

05-13-2017(2)几点声明 (中文)

1:上星期五广播剧里David Petraeus宣布他养我一辈子让很多人很奇怪。
我的回应:听众也听到“那是因为你得替老婆付钱”也播出了。那是美国的一个检察长。我听说是他70年代结婚的那个Holly在2005年时欠的。我听说是欠了我50万美金。广播剧宣布的是他一个月付我1000美金, 那50万美金我得花个50年,所以他宣布“他养我一辈子” 。

2: 听说今天早上David Petraeus还宣布了他把他的亏欠都扔给我了。
我的回应:你也听到回应“没有细节免谈”当时就播出了。我在这儿重复一下:没有细节不会接受David Petraeus的任何亏欠。我只接受David Petraeus本人或应依法由他付账的相关人员对我方敏欠款。我方敏依法不会接受任何人对David Petraeus的任何要求。

3:很多人对David Petraeus的私生活很好奇。
我的回应:我不清楚他是否已再婚或他有几个小孩。我只听David Petraeus本人的公开申明。我相信他的家族会确保他本人想申明的及公众需要知道的都会公布正确信息。我听说国会听证会时就有提到小孩。对我这个有名的”一妻多夫者“来说, 这信息已让他因为已育而列入”婚姻不予考虑"。

4:听说今天早上还有一华人女子说我的脑控癌治疗费用是由她支付的。
我的回应:听众应该听到"你开玩笑啦”也播出了。我方敏是非同性恋女性,此生从未与任何女子谈过恋爱。我方敏的小孩里就没有一个是由华人男子下的种。我是2004年依照法律继承我自己爷爷们遗嘱信托给我的财产。这些财产自2004年起就归我名下所有是凭法律。从来不是因为广播剧宣布一下就可让这钱那钱成为我的钱。我是凭法律可以花我自己的钱。我是用自己的钱支付我自己的治疗费用。我的生活费用不是由任何私人捐款支付的。我的生活费用是由美国政府帮助的。

5:从我给执法机关写信那天开始,我是一点一点把压在我身上的沉重交到了警方的手里。我现在已经慢慢平静下来。我会就我应该回应的把话说清楚。请你们听广播剧的时候注意听。也请你们仔细听时请注意一切都还是进行时。

----2017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