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Wednesday, May 10, 2017

05-10-2017 华人与我的矛盾

听说中国政府有人很愤怒,说我利用痛骂中国挣钱,根本忘恩负义。
我的回应:我是2015年年头才开始因为和一些人的矛盾开始痛骂。那时广播剧制作单位内部也早已开始宣称从来不是我的广播剧,矛盾至今仍在处理当中。广播剧至今都尚未播出我痛骂内容,请问赚钱一说从何而来?
广播剧以前一直很赚钱是事实,但以前的广播剧是在通过我在中国的成长及受到的教育向全世界介绍中国的古老文明现代新貌,在英国皇室及BBC帮助下通过我对“中国共产党的起源”这门课程的理解向全世界介绍中国的共产主义事业及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请问这是我在通过广播剧痛骂中国挣钱吗?

有人说我长得不漂亮是中国人不信广播剧真实的原因
我的回应:和英国威廉王子有子女传闻在我学习过的南京师范大学附中及上海医科大学(即现在的复旦大学医学院)校友当中相信者众。我自己也信就因不光很清楚自己外貌身材也很清楚自己家世真实。我强光下(日光下)容貌是一张男人脸像极了唐太宗李世民也是真实。我现在因为脑控癌症治疗容颜难辨也是真实。

2015年对我方敏的英语恶言包括:我是男人的上帝。男人的救赎等,强调只要我能通过治疗恢复以前容貌就应谁想操我都得。
近几个月的恶言是:那个男人想做我男人,中国政府或华裔社区让他吃不了兜着走。
这些恶言都是我报警内容。

----2017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