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Monday, May 8, 2017

05-08-2017 (4) 中国政府是想证明什么?

听说前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发表公开言论说我方敏有前科,如果我方敏确实敢在海外拿钱花钱,中国政府就敢在国内扣押我方敏在国内投资。请问已退休的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你说话有依据吗?只要中国在此届政府领导下居然还能谈事实谈法律,我就请问你们说话的依据和法源是什么?中国政府是想证明中国政府是无赖,是人渣吗?

听说前中国人民银行银行行长周小川20047月1日也在电话会议现场,我想请问前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你确定你曾是中国人民银行的行长?你能否出示一下你的任命证书?你觉得我需要向中国人民全国代表大会查实你是否真的曾经是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吗?我知道你当时在会场就是以中国人民银行副行长的身份当着众人在说话,可你认为我应该以对你负责的态度现在要求你出示你当年的任命证书以便我以对你负责的态度向中国的全国人大进行查实?

你问我什么意思?你们中国政府代表就是如此一次次肆意羞辱我的会计师们。他们就是像你当年一样当众以我会计师的身份向你们讲清楚要想小孩继承我方敏财产就必须是承载我方敏血液的孩子,却是被你们一次次羞辱要求核查身份,一次次要把我方敏私人钱财以中国政府国家权力进行掠夺。中国政府是想证明中国政府是无赖,是人渣吗?

中国人老话: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种红薯。你们这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的官员做官的目的除了为自己中饱私囊,还为什么?

----2017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