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Friday, May 19, 2017

05-19-2017 (2) 我现在午餐都是外食

我现在读这书真是知道什么叫脑子不好使。别人读三本书,我是凑合读一本。但我能按时交作业。不是太担心没读多少,当年我读电脑的时候,连作业都不做,慢慢补吧。

华人社区很多人可能也听说了,只要有华人参与我的脑控癌治疗,就是要么不予治疗磨洋工,要吗还让你脑控癌治疗区域经他们手愈治愈多。我是自费治疗患者,他们能拿的奖金不少,就是不乐意。听说有个女的还因为这”不乐意“从别人那儿拿到40多万美金买房子。我是听明白就直接报警处理,告他们用医疗手段绑架残害患者。很奇怪他们怎么敢,他们不但敢,还特别骄傲。他们很清楚我有钱没钱,我的治疗费用是每天结账的。从来不是这个男人或是那个男人家里基金付账,都是我自己的钱。以前是LionKingFund。现在付账的这一个已是第三个我的基金了。他们是睬都不睬,我也同样就是告到底。他们应该很清楚,如果不是我的钱,他们不需要花钱让别人教训教训我,只要通知警方把我抓起来就得。

我念这书,是申请的学生贷款(FAFSA)。据说是气疯了一群华人。凭什么我念书,他们得去做工。
我的回应:你就别做工呗。你就申请学生贷款呗。我又不挡你道。你自己选择是想攒钱养家买房子,还是念书呗。我没花你一分一厘,我有多少钱怎么花,跟你真是一点关系都没有。

我现在每天在中国城吃午餐,据说让一些华人,特别是打餐馆的说是都看不下去了。
我的回应:那就别看。我吃午餐都是吃完付费后才走人。餐厅老板也很清楚他们那餐饭值几个钱,还真是不需要你替他们看着。今后我还会连早餐及晚餐都在外面解决。也还是没花你一分一厘,就是跟你一点关系都没有。


不在波士顿的华人可能没听说,就好像我吃了他们似的,就怕我吃完没钱付账,和中国总理一样得防着,中国总理整个就是个花痴,我二十多年就没打过电话给他也得防着就怕我死缠他的裤裆。究竟目的是什么,我也是报警处理。相信海外中餐厅的老板很清楚什么是法律。我只是做个餐厅顾客,我是一切按法律处理。没有可能我花钱吃饭得怕了靠做生意挣钱的。没有可能我有钱就该被想要钱的骂、踩、剁的。

还有一种说法就是我钱太多。
我的回应:你倒没觉着你自己钱多。你也从来不嫌自己钱多。我钱多你看着痒痒,我就告诉你不会给你一分。你一定要,我就告你敲诈勒索。我对你的裤裆一点兴趣都没有,不会给你一个子。

家里财产怎么回事,我已讲的很清楚了,没有补充了。
听说曾在波士顿待过的张奇林的老婆现在美国,我也讲得很清楚她如不相信我没拿他们的钱,可以通过律师或警方查询。我没拿他们一分钱,我不怕他们查询也不会对他们特别(都是我父亲的弟弟妹妹的小孩)。

----2017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