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Monday, January 1, 2018

01-01-2018 Happy New Year

                                                         01-01-2018 Happy New Year

To my own biological children:

                                                   Happy New Year, my dearest darlings, my sweethearts.

To my own children's father and grandparents:
   
                                                   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 who I owe my BIG THANKS for their caring and love towards my own children:
                                             
                                                   Happy New Year!

To my own birth father:

                                                   Happy New Year!
                                                   老爸爸, 新年快乐!

To my own birth mother who I wish with all my heart can still alive and read this blog:

                                                   Happy New Year!
                                                   妈妈,真心希望你还在,能听到我对你说“祝你新年快乐!”

妈妈:如果你还在,不用担心你的生活供给,女儿我在2004年7月1日我办理信托我所继承到爷爷们给我设立的那些信托基金时就态度很好的表态说妈妈的生活当然是有我负责啦,我当天当时就决定了你的生活供给和老爸爸是同等规格的,着重身体健康和基本生活保障。你从来就不是我的负担。😇😇

老爸爸:回顾我的财产继承,我最感谢的是你和爷爷方智仁。
要不是方智仁爷爷小时候成天扯着个嗓门要把家里的东西都给捐了,曾祖父也不会赶着紧得就把那些好东西全办理信托给我了。
要不是你把爷爷方智仁给你的亲笔遗嘱信看也不看就给扔了,让亲眼看见你扔了遗嘱信的爷爷方智仁像热锅上的蚂蚁似的在病床坚持了整整一个月,我小时候的日子会好点,我来美国留学也不用打餐馆,可我就没有机会在2004年7月1日态度很好的表态说:老爸爸的生活当然是有我负担啦。我当时就说了就凭我自己挣的钱都够, 你和妈妈的健康医疗供给和我是同等规格。

还有,如果有人问,我所继承的那些信托里是否有方家其他人的钱,你就回答说没有。就像爷爷方智仁1965年在上海去世前有给你们兄弟姊妹每人一份亲笔信及银行定期存折之类的一样,每一代爷爷去世前都有给他自己下一代所有儿子交代后事及分配财产,每一代都如此。我方敏拿到的爷爷们替我设立的那些信托都是爷爷们另外给我的,没有方家任何其他人的钱在里面。我是家里从2500年前至今唯一的一个女孩有着家里的继承胎记掌纹。

还有,我们家曾祖父之前的爷爷们可能有一些已改了家族姓氏的其他房的子女。我拿到的钱和他们也是一点关系都没有。

还有,就是听说北京天文台有一对夫妻,1975年左右在北京为你替我买了一条¥7元的裙子和你吵得很凶说您凭什么不给他们的女儿也买条裙子的那对,他们的女儿就跟中了邪一样,认定她自己是你未婚所生的一个女儿,就是因为她自己听说了你在她妈妈怀上她的前一周有去北京出差(1965年)。不过不用担心了。我听说已经查了当年的卫星影像资料,你在整个出差期间都没有拜访过她母亲本人或者她母亲的办公室。我还没弄明白他们夫妻俩为什么就认为你应该替他们女儿买条裙子。做妈妈的应该很清楚她自己的女儿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啊。听说他们这个女儿还凶得很,铁了心的说是“长女”就是要就我的一切事物做决定并且还不需要我知道甚至听说她都决定了些什么。如果是真,我是一点不会客气,一切交给我自己的律师按法律处理。


听说了今天早上的广播谈到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困扰说为什么那是我的基金。
我的回应:那是根据我自己祖爷爷的界定。让我来解释一下。

我的祖爷爷(我爷爷A),也就是设立这个信托的那个人在他的信里(遗嘱里)界定了一个由他自己的哪个儿子(我爷爷B)所出的家族继承胎记一支的一个有着家族继承胎记的女儿是这个信托的唯一受益人。遗嘱信中所界定的那个儿子(我爷爷B)是一个有家族继承胎记的儿子。

我爷爷B,也就是我爷爷A在他自己所立遗嘱里所界定的继承人儿子,没有生出一个有继承胎记的女儿而是生了一个有继承胎记的儿子(我爷爷C)。所以,我爷爷B就通知了那些照看着这个信托的人,这个信托的继承胎记女受益人将是由他这个有继承胎记的儿子(我爷爷C)这支所出的。

就这样一代又一代,直到我爷爷方智仁这一代。我的父亲方文海是我爷爷方智仁所出的有继承胎记的儿子。所以我爷爷方智仁就通知了那些照看着这个信托的人,这个信托的继承胎记女受益人将是由他这个有继承胎记的儿子方文海这支所出的。

我是1967年出生,我的家族胎记掌纹和我父亲方文海的胎记掌纹几乎是一摸一样的。

这是为什么我说我是按照我祖爷爷(我爷爷A)的遗嘱继承了我祖爷爷(我爷爷A)所设立的这个信托。那个基金是由我所继承的这个信托所设立的,所以我说那是我的基金。

今天早上的播出的是”信托是为方智仁的孙女即方智仁的长子方文海所出的女儿方敏所设立的。“

----2017年12月12日发布

----January 1st,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