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Tuesday, January 30, 2018

01-30-2018 究竟这些华言华语究竟在表达什么样的情结?

老爸爸方文海,你其实是被我给信托了, 我所信托的财产很安全,你也很安全,请尽快和我联系,或者联系南京紫台025-8333-2227,或者和美国上海领事馆联系要求美国公民的紧急联络服务(021-8011-2400, 属美国公民服务),我已经和他们都联系过了,美国上海领事馆也已经打电话和我取得联系,他们有我的有效联系方式。(联络信息在01-19-2018的文章里)。你如果智能手机以及可以使用无线上网的电脑(一体机电脑,手提电脑,平板电脑等),可以使用手机上的《移动热点》功能通过电脑的《无线上网》功能上网。

妈妈王博贤,听说了你有收到我的信托提供给你的健康照顾,我相信你很好,我会想办法如何可以和你取得联系。爸爸目前和我也失联。你要是能看到这个博客,就去图书馆办个图书馆卡用somebodyinma@gmail.com 和我联系。用手机上的《Email(电邮)》功能就可以。我已经种了韭菜,荠菜,马兰头,菊花脑,豌豆苗,蚕豆,萝卜,蒜苗,香菜,香椿,还养了一个爱吃肉肉的猫阿妹等你团聚。我现在在读工商管理硕士(MBA).


01-30-2018 究竟这些华言华语究竟在表达什么样的情结?


听说了今天早上所提到的“为什么”。
我的回应:我来汇报一下我都听到了多少个为什么.

"你要是有钱,为什么就不能给他或她一点。”
我回答:我有钱,只因为有个他或她想要也需要,你就替他或她跟我要钱,也就是你在替他或她讨饭就是了,否则谁不需要钱哪。街边上讨饭的哪一个不是因为觉得过路人有钱,而讨饭的确实需要才讨的呀?可你讨得也太狠了点,不是一分两分,是豪宅名车貂皮大衣,还要永远如此。我方敏就是拒绝给钱。
你要真是需要帮助,去慈善机关就得。只要你属于慈善帮助的对象,符合条件,他们会帮助你,不会给你脸色看的。我所继承的财产都有支持慈善。需要说明的是,虽然是我方敏的投资在捐款,但这些钱都是当地人挣得,所以“同样来自中国大陆”不会是优先得到慈善帮助的任何原因。

“你要是继承了财产,为什么就不能对中国做点贡献”
我回答:你指的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960万平方公里和十三亿人民做贡献吗?文化上,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经济上,蔬菜大棚,城市公交地铁,等等,这可都是2004年我继承财产以后对中国的贡献。你想要的究竟是什么具体的贡献?

“你要是有钱,为什么就不能给你弟弟老婆一点钱”。
我回答:我的母亲作为我父亲的老婆被我父亲养着,吃住我父亲的,就是因为她自己没有收入就被我弟弟的老婆找了一堆的朋友来教训教训要我母亲识相点,别忘了她自己就只是个没有收入的人。我作为我母亲的女儿,我就是不乐意给这个所谓弟弟的老婆一分一厘我的钱。我就是不乐意给这个所谓的弟弟的老婆所生的任何杂种非杂种一分一厘我的钱,更不用说大把钱。我方敏就是拒绝给任何钱。

“我就是不明白,那些有钱男人已经是一次次的宣布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你为什么还说你很有钱?”
我回答: 因为我的钱不是那些有钱男人给的,而是我自己亲生的爷爷们给的。我的钱和他们家里财产有一些投资伙伴的关系,就这关系。
他们一次次的宣布和我没关系,有些是出于他们自己的生活状态以及和我的矛盾,有些是不堪被这些来自中国的愤怒言语及被要求协助非法分我所继承的财产所骚扰。

“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你有钱,我怎么没有?”
我回答:你很清楚你和我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而我的钱是我自己亲生爷爷给我的,你还问为什么你没有?
你是在强调中国是个大妓院,而你是中国大妓院成员之一吗?也就是你虽然和我没有性关系,你也可以凭你的裤裆应该有钱吗?你也是因为弄不清性交,夫妻性关系与父母子女之间因父母性交而产生的血脉传承关系的区别吗?还能有什么原因你就是不明白,我的钱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你还就是必须要让我把话跟你说清楚还必须让你弄明白为止,还特别够资格就是愤怒?
你得先问问谁愿意做你的嫖客再问凭什么。我方敏拒绝做你的嫖客,我方敏拒绝让你幻象你可以凭你的裤裆来要我的钱。

“我就是不明白,你有钱,为什么你的亲戚却是一点都没有?”
我回答:我继承的是信托,是我的爷爷们因为我是个女继承人另外给的。我的亲戚们都已经在他们的父辈去世分家产时拿到了他们自己的那一份,这包括我父亲的兄弟姊妹也都在他们的父亲1965年去世时拿到了他们父亲给的财产。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信托法和继承法可以帮助你了解很多什么是信托继承或者继承信托。
我的父亲目前是失踪,我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听说我父亲继承了什么财产,而我父亲的毕生积蓄和唯一的一套房子估计已经被他唯一的儿子(我弟弟)转移到了我弟弟的名下。
我所继承的信托不是我父亲给的,是我的爷爷们,也就是我父亲的父亲及爷爷们给的。

“我就是不明白,你有钱,为什么你要吃救济?”
我的回应:我不是在吃救济。因为信托财产之后经常会出现一些这样那样的意外状况,而且因为法律为保障信托人的利益而设置的一系列规范,财产信托后再更改信托财产时所决定的生活供给很难,所以在我2004年继承信托后,因为健康原因又再办理所继承财产的诚信托付时,有人建议我的生活供给通过美国政府的福利系统给付以保障我的生活不至于因为一些意外状况而真的流落街头没饭吃。我现在的生活低水平就是因为一些这样那样的状况,这些状况目前已经在法律处理当中了。

----2018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