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Monday, January 29, 2018

01-29-2018 为什么说管理是真才实学而不是"只是机遇而已"

老爸爸方文海,你其实是被我给信托了, 我所信托的财产很安全,你也很安全,请尽快和我联系,或者联系南京紫台025-8333-2227,或者和美国上海领事馆联系要求美国公民的紧急联络服务(021-8011-2400, 属美国公民服务),我已经和他们都联系过了,美国上海领事馆也已经打电话和我取得联系,他们有我的有效联系方式。(联络信息在01-19-2018的文章里)。你如果智能手机以及可以使用无线上网的电脑(一体机电脑,手提电脑,平板电脑等),可以使用手机上的《移动热点》功能通过电脑的《无线上网》功能上网。

妈妈王博贤,听说了你有收到我的信托提供给你的健康照顾,我相信你很好,我会想办法如何可以和你取得联系。爸爸目前和我也失联。你要是能看到这个博客,就去图书馆办个图书馆卡用somebodyinma@gmail.com 和我联系。用手机上的《Email(电邮)》功能就可以。我已经种了韭菜,荠菜,马兰头,菊花脑,豌豆苗,蚕豆,萝卜,蒜苗,香菜,香椿,还养了一个爱吃肉肉的猫阿妹等你团聚。我现在在读工商管理硕士(MBA).


01-29-2018 为什么说管理是真才实学而不是"只是机遇而已"


听说了今天早上的广播所提到的“方敏和中国没有性关系所以方敏不可能受过中国的大学教育”
我的回应:今天早上的这份宣传观点就是中国国内过去几年一直作为中国政府观点立场进行宣传的,稍有不同是的所强调的是方敏和中国国家领导人没有性关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不需要方敏的任何“贡献”,也不相信方敏有可能会有任何成就能力可以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做任何贡献的原因。据说这是由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所主导的宣传。

我方敏强调:如果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是由于为中国人民做贡献的决心以及为中国人民做贡献的政绩被当选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主席的,在2004年会议期间见过方敏本人,又很清楚方敏过去十年独立生活经历的情况下,就没有可能认为方敏是那种靠着脱裤子挣钱挣地位的。没有任何可能。

作为一个非大众妓院国家的领导者,和作为一个非妓院卖淫企业的管理者,所共同的地方就是都是在领导一群穿着裤子凭着裤裆以外的能力为自己挣钱为国家企业做贡献的人们。就没有任何可能会有凭着非裤裆能力得到提拔的又公认有能力的管理者会不清楚如何识别鉴定评估所需要管理人群及其他人群大概的能力及潜质的。

很多人认为中华人民共和国1949年建国初期的很多领导人,特别是中国军队的领导人,很多根本一个大字都不识,他们可以把1950年代的中国给管理的欣欣向荣,管理还有什么难的?

管理从来不是画画圆圈盖盖图章。中国五十年代的领导人都是从中国国内战争的浴火中,带着他们所管理的军人,在真刀实枪生死一瞬间的战场上,他们是靠着一次次可以成功的带着下属打赢战役活着回来被提拔的。任何人都清楚,在面对刺刀子弹的战场上,仅仅有着英俊容颜及浑圆屁股是没有可能生存的,更不用说因此获得提拔,因为提拔他们就意味着让那些被他们所领导的下属牺牲的没有任何价值,并威胁其他协作部队的军人生命,更没有可能赢得一场战役的胜利。当这些1949年部队的领导者率领着他们的部下迈着整齐的胜利步伐开进北京,南京,上海等等,在1921年成立的中国共产党只有仅仅28年成长经历的1949年,就已经夺得中国960万平方公里土地的政府管理权,你说他们根本不懂管理?

共产主义从来不是打家劫舍,天下大同从来不是共产共妻(共产共夫)。最早的中国共产党人都是家境宽裕家庭出生的,有条件接受非常良好文化教育的优秀又有文化人才。他们倡导共产主义,愿意实现天下大同的美好世界可不是因为他们痛恨自己的父母兄姐所以希望劳苦群众在他们自己的率领下,砸了他们自己的家,强奸了他们自己的姐妹妻母,甚至杀了他们自己的父母亲属。从来不是。

中华人民共和国最早的那批共产党领导人是凭着他们的那份坚定执着的信念,凭着他们对美好生活的那份向往,凭着他们能够让劳苦大众了解共同奋斗创造平等富裕生活的那份能力,凭着他们愿意为中国人民做贡献的那份决心,熬过了两万五千里长征雪山草地的艰难困苦,挺过了家人的不解指责。所有这一切,从来都不是为了让他们自己的生活可以荣华富贵美女如云。从来不是。

1949年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领导人,不仅个个都是凭着出色管理能力及相互的协作团队精神赢得了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的集体管理权,更是凭着他们那一腔为人民服务让大家过上美好日子的共同决心赢得了中国当时四万万同胞的认可和追随,他们能够把1950年代的中国给管理的欣欣向荣,从来不是件容易也不是什么偶然的事,更不是什么画画圈圈而已。他们那一批是真正有能力有意愿为中国人民奉献的中国人民的管理者。

我相信天下大同的美好,但我不是共产主义者,我认为在目前的物质世界还没有达到实现共产主义所需的极大丰富的前提下,以强调奉现精神而人为强制推行按需所得而非按劳所得是非常不现实的。原因就在于目前的物质世界让人们需要的东西实在太多而供应又实在有限,实在是不够按需分配呢。我赞成聚沙可以成塔,我反对拆塔就只为人人都有一粒沙。

至于这种由同一个女人的两个男人以这个女人嫉妒了为名对我实施的一切是个计谋的说法,也就是一个中国国家总理李克强通过外交部实行在国际上对我方敏的谩骂羞辱,一个是由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组织中国国内宣传机制对我方敏实施诋毁造谣全面否定,这还是在所有组织者及参与者完全清楚我和中国国家总理李克强就只是在1991年一次饭局和一个电话的过往,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没有任何交往的情况下,,请问是谁需要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中国国家总理李克强共同拥有一个妻子以实现什么样的国家民族及人民的利益?请问由中国国家总理李克强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对我方敏这一番全面否定及谩骂羞辱想要实现的是什么样的共同目标?究竟是什么利益团体的共同目标?这是在宣传强调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家领导人在国内共妻已是事实的情况下,就必须由中国政府机构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共妻国家领导人推行所谓的国际共同拥有我方敏的财产吗?

我方敏拒绝这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的睾丸讹诈,我方敏拒绝这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的恐吓威胁,我方敏拒绝这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的敲诈勒索。


----2018年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