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Wednesday, October 24, 2018

10-24-2018 传说中真实的中英混血的四个小孩真的和我无关,以及其他

10-24-2018 传说中真实的中英混血的四个小孩真的和我无关,以及其他


听说了有个英国的于家小姐替年轻的英国王储W生了(4+1)个小孩,难怪华人圈里一直说有4个真实的小孩。不过,你要是听说过上海的那个于家小姐信托故事,听说过那上海于小姐是如何喜欢上一个就被她的堂姐妹爱上一个嫁了一个或者推荐给了其好姊妹一个,又听说这个生孩子的英国于家小姐是阿尔伯特·高尔那个华人恋人中国外交部前雇员居住纽约的于小姐的一等亲,也就是在上海的于家小姐没孩没婚没任何男人爱而在31岁时就忧郁悲惨去世之后拿到了上海于家小姐的父亲替上海于小姐所设立的信托里的一部分钱的那些北方于家人中的一个,那你就知道不管这英国于小姐生孩子故事及其相关故事是真是假,确实没有我方敏可以说三道四的,也就是强调那几个小孩确实和我没有任何关系。

我真是很幸运了,直到2004年,除了找不到适合结婚的对象,我还算是安全,既顺利继承了信托也已经享受到了信托给付的医疗照顾。上海的于家小姐,就因为父亲的爱希望她能有个有爱的婚姻所定下的条款,连一分钱的生活费用给付都没有享受到。说到谈恋爱,我在中国遇见的几个,就是什么李克强(李政纲),小贺(贺国强), 等等,都是很奇怪的,在我方敏表达有兴趣之后就立即失踪了,过上十年八年再来露个脸看我没反感就又立即失踪了,在失踪期间的恋爱都是谈的红红火火的,现在方敏我知道其中原因了,原来是有个丁家私人助理一家可能在隐形操纵(据说丁家私人助理认识上海于家小姐的父系于家亲戚)。我还算是幸运,确实没认为需要他们这些老伙的一身老皮才可以够资格在人前晃晃,也没和他们多说几句话,所以确实也没因他们的失踪而悲愤而忧郁。估计也就因为我如此太不悲凉,所以这几个人对我这态度的愤怒是全世界都听到了“你他妈的算老几,把钱拿来!”。至于在美国碰见的几个,都是因为他们自己经历的原因。

现在,要是依据广播剧对我方敏的宣布,也就是纽约的于小姐以及其恋爱男友阿尔伯特·高尔,还有中国的李克强和贺国强的婚姻亲朋等等的高调宣布,根本就是上海于家小姐当年的遭遇,就是不准有孩子,不准被男人爱,不准有任何婚姻,再加上就只配让中国政府给杀了然后把钱归他们所有。可惜我坚决不乐意所以我就坚决持续不停的报警了。

我个人的一些看法及我听到的道听途说:
1:我就一直痛骂中国政府外交部的种种做法根本是一家妓院外交部,结果听说中国外交部在1949年,1950年大批雇佣了当时对中国共产党新政府的态度立场友善的妓院子弟(因为外交部的开明态度不会因其父母职业而妨碍他们成为国家干部),也就是说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当年就是如此起家的。

2:我就一直很愤怒美国政府外交部在处理美国广播公司的广播剧事件上的“不见影子任由中国方面无理造谣诽谤谩骂“的立场,结果我听说美国外交部的华裔雇员是和中国外交部方面就此交涉的人员,而这些华裔雇员是中国五四运动时被学生痛骂的北洋政府那些人的后裔,他们现在都是美国这个移民国家的一部分。
*北洋政府是当时北伐军政府和清朝洋务运动政府的混合体,五四学生最著名的口号是“外争主权,内惩国贼.”。

3:我就一直奇怪为什么这个纽约的于小姐就是要定了那个由香港我爷爷替我设立的信托在2004年汇往美国的我的五亿美金。

据说是因为洛杉矶华人都知1965年的洛杉矶的于李两家就香港的李家信托应该归谁的争执而引发的洛杉矶华人大规模械斗早就让纽约的那个于小姐的洛杉矶于家亲戚赢得了香港的李家信托,据说是这个洛杉矶于家的孙子在坚称已经打赢了所以拥有了香港的李家信托公司。结果我听说这根本就是没发生过的事情。

我听说的是那个洛杉矶的李家和香港李家信托完全无关,(我还不太清楚我和李家信托是否有关),而香港方面也从未听说洛杉矶的于家父子找了一个洛杉矶姓李的打架打赢了就拥有了该香港李家信托公司的传闻,而洛杉矶的于家父子也没打赢,却是因为召集械斗并造成洛杉矶李家的人员伤亡而被洛杉矶警方给关进了监狱,据说于家的父亲死在了监狱里于家的儿子现在还在监狱里。


----2018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