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Monday, October 8, 2018

10-08-2018 公开场合与私下场合的态度立场一定会是一致的

10-08-2018 公开场合与私下场合的态度立场一定会是一致的


有人会问中国政府是否会在私下,通过民间对我作为真实的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表达友善?
我的回应;我不会相信这种猜测也不会接受这种表达,我方敏不认为让民间人士违反中国政府三令五申的立场对我表达友善是明智之举。

很简单的原因就是我方敏从未反对中国共产党对中国960万平方公里土地的统治权,我方敏也从未反对中国中央政府建设法治国家的立场和努力。我方敏更从未对中国中央及地方政府的对内对外政策评头论足。

我方敏本人也没有意愿利用在国外生活的条件从事任何间谍活动,我方敏很感激各国人民对我所继承的这些信托在各国所投资的企业所付出的所有勤奋工作,我方敏没有任何意愿伤害我方敏所选择生活安家的国家以及那些为我所继承的信托所投资的企业而勤奋工作的各国人民。

不管中国政府和我之间的矛盾究竟是什么,公开场合与私下场合的态度立场是一致。

就中国中央政府对于我方敏在美国生活20多年后居然有可能不做任何努力就可以远程干扰多名中国公民在中国土地上的婚姻恋爱自由的指责,我方敏认为存粹是出于荷尔蒙失调造成的严重花痴型性迫害幻想症。

----2018年10月8日


有中国国内人士认为我在2004年适合一些外国名人的谈话有些矫情。
我的回应:我当时已经在国外生活多年,我的谈笑尺度在国外属于社交合适范围之内。至于是否矫情,国内人士应该最清楚作为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只要是真实,对海内外华裔社区来说,谈不上是在矫情。对外族裔人士来说,就是只要我所宣布的所继承财产规模是真实的,也是谈不上是在矫情。至于和外国皇室成员的玩笑,在我既是中国皇室继承人又有丰厚财产头衔继承都是真实的情况下,也是谈不上是在矫情。也就是说说笑笑,聊完走人。

----2018年10月8日


南京有个南京汽车制造厂,上海有个飞机制造厂,所以这两地人士最清楚我不可能有小孩。
我的回应:我还是从南京汽车制造厂的“子弟中学”南京第四中学初中毕业的,可以想象究竟有多少中国人特别知道我的底细。

我再加上几条,我是曾今在纽约曼哈顿中城生活和福特家经常共用一条街边人行道,如今是在福特家投资重镇的麻州波士顿生活。开个玩笑的说法是,从波城的中国城一直到波城的大图书馆以及我现在住的房子还有我现在读MBA的学生贷款,都是和福特家的名字连在一起。海外华人当中知道这些的人太多啦。

我方敏有自己家亲生爷爷的撑腰的好处就是隔空吵起架来,你就能听到一片类似的回应:方敏现在住的这房子的房基地是方敏自己所继承的信托所投资的企业所拥有的。这是从2004年就一直如此的。

至于是否和福特家有孩子,不管是真是假,都是双方在慎重。我选择回应“不是太清楚”。

----2018年10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