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8

09-13-2018 什么是世态炎凉?

09-13-2018 什么是世态炎凉?


现在据说在华人社区传开了我当年托付对我父母的照顾时,除了安排他们有和我一样的医疗保险照顾之外,还给他们安排了一份零花钱。我母亲的零花钱应该是她所居住地区的初级中级会计师的退休工资,我父亲是所居住地区的国家科学院高级退休科学家的退休工资。我当时做这样的安排就是因为我母亲从八十年代失去工资退休金后最大的抱怨就是没有了她自己的一份独立收入,想买点什么都得和我父亲要钱,所以我做女儿的收到我父系爷爷的礼物后的就从那里面给了我爷爷们的好媳妇这么一份退休工资。我母亲结婚以后真是除了照顾我父亲,就是干家务养大我和我弟弟,完全就没有她自己,有好吃的就是我们爷仨的,有好穿的也是我们爷仨优先,她要是用自家的缝纫机给她自己做了一件衣服也是在我身上穿着。所以,我给她一份从照顾我的生活这个工作上退休的退休金,由我爷爷给我的礼物里出钱就是天经地义。我母亲要是还在,就已经收到了我的四个爷爷出钱由我给付的的退休金了。我父亲估计是绝对不会给我妈退休金啦,铁了心要让我妈照顾他一辈子啦。我也给了我父亲同样的一份退休金礼物,今后我花钱还是存钱,他就不用絮絮叨叨了,他退休了。这退休金的起始日期,我母亲是2004年7月1日起,我父亲是在他离开中国后(因为他在国内已有退休金了,不需要重叠)。这退休金礼物是一笔付清,支付给代办机构后每月独立给付,不是每月由我的会计师转账。

据说有些漫天遍地要找我父母信息的就是因为要么想要通过广播剧宣布的方式想让他们这些人自己领取我给我父母的这一份退休金,要么就是想找到他们必须让他们继续承担“抚养义务”。我希望我的父母还活的好好的,过的好好的,可以看的这个博文,保护好他们自己。

我的愤怒是,不管一些人相不相信这些从2004年就有的传言,都是我父亲以他自己中国科学院的高工资高退休金及福利待遇在满足我母亲作为他的妻子和他自己亲生孩子的母亲对生活的美好向往。我母亲虽然在八十年代失去了工作和退休金,但她从来不是在讨口饭吃。为何现在的国内外华人的舆论宣传就是我母亲我父亲不应该有一份他们自给自足的美好生活?为什么中国政府所做的舆论宣传就是我不应该也不会准许我自己照顾抚养我长大的我自己的亲生父母,而是应该把我的合法钱财归为公共厕所功能所有以作为厕所马桶的粪坑屎臭奖金?中国政府及海外华裔社区如此宣传的目的除了敲诈勒索,讹诈钱财,还有什么?我父母在“去世”之前都是中国公民,理应受中国国家法律保护,却是只有中国政府出面组织的一片谩骂质问“凭什么有钱?”

亲兄弟明算账,究竟是谁认为我合法钱财在法律的财产拥有权上有争议?为何就是不通过法律寻求答案?我本人就是在完全没有任何财产信息的请况下,完全是按照法律继承了我早已去世的爷爷们所信托给我的财产,按照同样的法律,我就没有任何可能继承到任何其他人的一分钱财。

如果任何人对我的法律信托继承有任何质疑,都是应该咨询法律,而不是漫街吆喝只要你们这些人自己没拿到钱,就是这世上根本就没有法律,甚至不准我拥有我自己的合法财产使用我自己的合法钱财,不准我作为美国公民享受由美国宪法所保障的言论自由说我自己有钱。你对我叫嚣吆喝,我就是向法律举报你敲诈勒索,讹诈钱财。我确实是就此已经全部向美国的警方投诉了。


09-11-2018 Who has been paying for my expenses?

04-18-2018 都是有关我的方家亲戚以及方家后人的

06-16-2018 就我的信托继承,我给方家后人和方家亲戚的一份说明

----2018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