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Saturday, September 22, 2018

09-22-2018 中国组织的所谓演出似乎就是对着全球华人肆意当个诅咒的和哭丧的

09-22-2018 中国组织的所谓演出似乎就是对着全球华人肆意当个诅咒的和哭丧的


中国自古就有家里死人的要声势浩大的哭丧表演的传统,而中国组织的这场演出号称是一切都是真实,也就是哭丧也是因为有真实丧事表演真实哭丧,针对真实人物表达真实诅咒。

从今年(2018年)的农历年三十开始,就有传言到处都是一片华人在表演嚎啕大哭的声音,这嚎啕丧哭直到农历新年结束,不知中国人民共和国如此表演哭丧,是中国政府里谁死了或者谁该死。

今天早上据说是电影演员陈坤和董洁在真实的表达诅咒,以他们自己一辈子永远不可能有个真正的家来表达对所谓如果某某有小孩是真实,这人也就一辈子只能如此地诅咒,就只是不知他们究竟是在诅咒谁。我方敏没声没音,就是因为还行。孩子今后和我一起生活也好,不和我一起生活也好,都是有人照顾也不担心孩子委屈,最多也就是担心孩子和我没感情或者被人教唆着对我狠三恨四的,我就自己想开,要是如此就再生几个和我亲的。

我现在也就是等着目前警方就我方敏是否被谋财者绑架勒索的司法调查有个眉目,我本人目前不是太清楚究竟是否是司法调查。/我所投诉的就是为什么我拿不到我所继承的信托所支付的生活费用,反正有人在处理。等目前这些事情结束,就凭我自己爷爷的祝福就是够资格找个年轻英俊的做个polygamist过我自己的甜美好日子,他们这些广而告之的诅咒也就是一场狗急跳墙的干嚎而已。

海外一直有传言,名导演张艺谋是中国这场实景演出的总导演,而我还听说我本人被广播剧公开宣布不可能是08奥运创意人就是因为张艺谋的老婆公开私下都如此表达。我对张艺谋的意见就是:瞧瞧,08奥运开幕式的特点是炫美华丽人文精粹,如今这广播剧整个就是哭穷讨饭拿钱来,摆明是在表达所谓张艺谋特色,就这,他老婆还说08奥运开幕式不是我的创意。

有人说最近这一阵子,广播剧制作都有海外89年学运的女生参与,那话就更多了。按照他们这些海外89年学运的宣布,我方敏早就已经被美国政府按照讹诈罪名起诉判罪被关在美国的联邦监狱里了。所有国内所听说的在海外华裔社区的种种说法,统统都是这些海外89年学运的宣布和分析。这些89年学运当年在国内是气势如虹轰轰烈烈,来到海外又都是特别人物特别待遇,据说女生们还都是被外族裔男士热追过,估计是实在难以平复那一腔的凭什么他们都不是些富豪名流的愤怒。

我也确实没看见过他们这些89年学运的。你们听听他们的计谋都是些什么呀,就是只要找个政府工作,以政府工作人员名义再以策略计谋的名头做这做那,只要木已成舟,就算是把个活人给上了手铐脚镣直接关在个黑屋子里,只要警察可以按照策略计谋的要求坚决就是不管,或者警察就是他们自己,老百姓就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一点办法都没有。你们说这是聪敏妙计谋还是刑事渎职罪?海外89年学运人士在海外华裔社区就是这个名声。当年二十岁的大学生,可以想象会如此幼稚,现在都快五十岁了,这是在表达他们才是真正有本事的啊?

广播剧上的海外华人所表达似乎全是如此,要是谈到我所享受的美国政府福利里的粮食卷政府楼,就只谈美国的福利相关法律说我不符合条件,却坚决不提我是美国的劳工相关法律所界定的理应从广播剧里有30亿-45亿美金收入的美国公民在法律协调期间符合享受美国政府帮助条件,他们还全都不是审批我是否够资格享受美国政府福利的美国政府工作人员,他们都是美国政府工作人员,就是都和我没什么关系,全部都是气势汹汹,必须要让我在餐馆做个洗碗的工作每个月可以挣个一千美金吃口饱饭。

我还听到,广播剧在宣传,要是我母亲还在,就必须得让外族裔人士给操了才能体现美国是个婚姻自由的国家,我本人认为我妈妈如果还在,就只能从英国王储威廉王子本人及美国的四星将军David Petraeus本人那里学学美国英国的真正婚姻自由。只有这两个人和我传过绯闻的人士是众所周知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一直很为其吃醋的高质量又有钱有品的高级上流社会 人物。要是他们两人在已经明确表态坚决永远不要我方敏之后,却愿意和我目前已经76岁的亲生妈妈恋爱恋爱的,这才会是被广大听众所认可的真正所有人都推崇的真正的恋爱自由,这才是由他们两个人所坚决支持的的广播剧所宣扬的真正的恋爱自由。其他任何人确实是统统都不够资格表达什么才是真正的恋爱自由。

妈妈,你要是还活着,你就只有是和英国王储威廉王子本人上床恋爱,你才可以被我理解,你就只是想要追求自由,你就只是想要证明你有恋爱的自由。全世界都知道,我很为英国王储威廉王子本人而吃醋不已。美国四星将军的年龄实在是有点不够资格体现真正的恋爱自由,就比我亲生妈妈小了十二岁而已,算什么呀。

我本人态度也就是:你们以绑架方式以表演手段污蔑造谣诽谤破化我方敏名誉,甚至以政府工作人员或者警方人员名义散布不实消息,就为毁灭我的一份感情一段婚姻并威胁我孩子的安全是我向美国警方投诉你们的原因,如果你们自己就是警方,你们自己也很清楚,美国警方也是有内部督察署的。

我方敏从来就不是嫁入豪门,我本人比我孩子爹家里富裕,我不是嫁入豪门也不担心害怕,今后我也还是那一份不愁没有英俊陪伴的浪漫婚姻家庭人生,你们的喧闹也就是一片过眼烟云,你们自己也很清楚,美国是一切法律。



----2018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