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Thursday, April 19, 2018

04-18-2018 都是有关我的方家亲戚以及方家后人的

04-18-2018 都是有关我的方家亲戚以及方家后人的



听说了今天早上谈的中国"亲戚”。


我的回应:我能想象那些方家后人的一肚子气,可我也得说清楚我拿到的钱都是我自己的亲生爷爷给我的。我从来没有因此就欠了其他方家后人一分钱。

我的爷爷们给我设立信托,是因为他们是我方敏的亲生爷爷想给我方敏一份礼物。虽然我的这些亲生爷爷们也是其他方家后人的亲生爷爷们,但他们从来不是因为他们也是其他方家后人的亲生爷爷才愿意替我方敏设立信托的,我的这些亲生爷爷们替我方敏设立信托就是想给我方敏这份礼物。他们去世之前也都给了他们自己的每一个亲生子女一份家产或者一份嫁妆。我方敏不会因为收到了爷爷们特别给我的礼物就会产生所谓的“罪恶感”,我方敏收到的是我亲生爷爷们给我的礼物不是什么诅咒,我方敏永远都不会觉着欠了其他方家后人的。

谈到方家亲戚,我听说过的就是我爷爷有一弟一妹以及一些在宁波镇海方家有一些远房亲戚,我见过的就是我父亲的两妹一弟及我奶奶娘家弟弟的一家。他们是我方敏的亲戚。

我的曾祖父是我曽曾祖父最小的孩子,也是我曽曾祖母唯一的孩子,听说我曽曾祖父去世后,我曽曾祖母就带着我曾祖父搬了家,和我曽曾祖父的其他房婚姻没有任何交往。

我曾祖父所有的孩子都是我曾祖母所生,也就是我爷爷和他的一弟一妹。其他方家后人和我曾祖父这支基本上从无亲戚走动,所以其他方家后人谈不上是我方敏的亲戚。他们虽然和我有血缘上的关系,但谈不上是我方敏的亲戚。

我能想象其他方家后人在听说我继承了爷爷们给我的信托之后的那份不理解,我也只能强调我是按照我爷爷们的遗嘱继承了我爷爷们给我的礼物,一切按照法律,一切是爷爷们的意愿。我也只能解释每一代的爷爷们去世之前都有给他们自己的每一个亲生子女一分家产一份嫁妆,我也只能解释爷爷们从来没有不祝福他们自己的其他子女。

但我会捍卫我自己以及我自己的婚姻子女家庭不会成为这一份“不理解“的受害者。我对我爷爷们的其他房子女没有什么亏欠,但也没有什么成见。我不会允许任何人以方家后人的名义随便进出我的私人宅邸,我更不会允许我的私人宅邸被当成公共场所饭堂超市。我的私人宅邸从来就不应该是任何人想进就应该进还必须要进的,一旦有类似情形发生,我会当这种行为是犯罪行为立即报警处理,我从来没有欠了那些方家后人的,我也绝不会犹豫把他们当犯罪分子报警的。

至于我的方家亲戚,我当年去他们家的时候是在走亲戚,丛来就没人觉得我应该和他们自己的孩子抢东西或者把他们家的东西不经同意就直接拎走,今天早上的广播所强调的就是这点,也就是亲戚走动不应该是上门打劫上门谩骂的机会。

我方敏也一直强调我希望我的方家亲戚们去他们自己的律师那里查询清楚以确定我方敏确实没有”偷拿“他们应得的财产,希望他们能确定我方敏愿意给他们的确实就只是我方敏给亲戚们的礼物,我方敏希望他们能在尊重我方敏的法律权益的基础上来决定是否愿意继续和我方敏做个亲戚。我方敏也不愿意看到我的方家亲戚是被警察拖出我的私人宅邸的局面,但是如果我和我的婚姻子女家人的合法权益受到威胁,我是一定会报警处理的。如果我的方家亲戚确实难以平静面对我方敏继承信托是按照爷爷意愿合法继承的,我方敏不会介意他们因此决定永远不再和我方敏做亲戚。

至于我同父同母的一个弟弟,因为我亲生父母的经历,我永远都不愿意和他的婚姻家庭有任何交往。至于他本人,我目前的态度是不希望有任何交往。

我目前所知道所相信的是我的八旬父亲是于2013年10月被从我父亲自己买的房子里给赶出去的,从那天起,我的父亲就没有了退休金没有了户口登记没有了银行账户。我清楚中国法律和美国法律都捍卫婚姻的自由,但我不清楚中国法律为什么不捍卫我父亲作为中国公民的人身财产安全自由。我现在已是美国公民,我会按照美国法律捍卫我自己作为美国公民的人身财产安全自由以及我的婚姻自由。

----2018年4月19日


从2015年中国北京政府的态度公开化开始,就一点都不奇怪当初我爷爷决定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否有可能让我爷爷,我父亲和我成为了中国北京政府的监视对象,很明显我们家从来不受中国北京政府欢迎。如果这是事实,我也不需要躲躲闪闪的而是直接公开指出这一点事实。如果任何人认为有需要向北京政府告知方敏对此事实的态度,我方敏不会阻拦。


我方敏是唐太宗李世民的血脉传承的继承人是真实,我方敏是1996年离开中国的,我现在已经是美国公民了。我方敏是否有政治立场已经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及海外华裔社区没有任何关系, 请不要以任何借口认为我方敏没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或者海外华裔社区就难以生存以避免不必要的误会。我方敏会捍卫我方敏自己作为美国公民的合法权利和利益,我方敏也绝不会就此犹豫妥协。如果任何人认为有需要向北京政府或海外华裔社区广为告知我方敏对此事实的态度,我方敏不会阻拦。




----published in April, 2018


老爸爸方文海,你其实是被我给信托了, 我所信托的财产很安全,你也很安全,请尽快和我联系,或者联系南京紫台025-8333-2227,请赶紧和美国领事馆联系(任何地方的美领馆, 上海021-8011-2400),不用担心你是否有有效证件证明身份,他们可以做DNA鉴定来确定你和我的亲生父女关系的。如果老爸爸你因为自己的亲身经历,想在国内找找妈妈王博贤的消息,也最好是在和美国领事馆核实妈妈是否已经在美国之后,或者至少和我方敏取得联系之后,再一起商量商量如何找妈妈并和妈妈取得联系。紫金山天文台http://www.pmo.cas.cn/ztjj/lxfs/
你也可以看一下你是否有如下医院的保险:上海国际医院名单, 索引文章


我很清楚我的父母才是在我同父同母的弟弟饿的时候管饭,冷的时候添衣的人,从来不是我。我很清楚我自己只是一个和他一起长大的姐姐,从来就没为他的头疼脑热不能安眠。

在我得知我弟弟支持我的父母年迈后是不需要有人在乎是否冷了饿了,更不需要有人知疼问病之后,在我知道了生我养我的父母是被我弟弟的婚姻家庭因为要我父母的房子或被气的一病不起或被公然赶走,我就已经表明了立场是我选择在乎生我养我的我自己父母,我不会幻想我弟弟或者我弟弟的婚姻家庭会在乎我的死活,更不用说他们是否会在乎我的生活起居或者我的情绪跌宕。我也决不会去幻想我的生活会需要他们的小孩来过问照顾。我的生活里永远都不会需要他们。我很习惯没有他们的生活。

我不会要求他们以及他们背后那些人的改变,我也不在乎他们是否改变,就因为他们对我父母及我方敏自己的立场是我父母及我方敏自己在这世上留个骨灰都多余,从未给我父母留有第二次机会可以享受我作为女儿可以提供的舒适生活。我只会永远祝福那些真正造凶的人可以灰飞烟没永世不得翻生。

我相信我的父亲很好,我也在找我母亲的故事。我不会允许我自己及我自己婚姻家人的生活被他们所吵闹骂砸,我更不会允许我自己及我自己婚姻家人的法律权益被他们所践踏。该报警该采取法律行动时,我从未犹豫过,我也永远不会犹豫。

----2018年3月16日。


我很清楚我的父母才是在我同父同母的弟弟饿的时候管饭,冷的时候添衣的人,从来不是我。我很清楚我自己只是一个和他一起长大的姐姐,从来就没为他的头疼脑热不能安眠。

在我得知我弟弟支持我的父母年迈后是不需要有人在乎是否冷了饿了,更不需要有人知疼问病之后,在我知道了生我养我的父母是被我弟弟的婚姻家庭因为要我父母的房子或被气的一病不起或被公然赶走,我就已经表明了立场是我选择在乎生我养我的我自己父母,我不会幻想我弟弟或者我弟弟的婚姻家庭会在乎我的死活,更不用说他们是否会在乎我的生活起居或者我的情绪跌宕。我也决不会去幻想我的生活会需要他们的小孩来过问照顾。我的生活里永远都不会需要他们。我很习惯没有他们的生活。

我不会要求他们以及他们背后那些人的改变,我也不在乎他们是否改变,就因为他们对我父母及我方敏自己的立场是我父母及我方敏自己在这世上留个骨灰都多余,从未给我父母留有第二次机会可以享受我作为女儿可以提供的舒适生活。我只会永远祝福那些真正造凶的人可以灰飞烟没永世不得翻生。

我相信我的父亲很好,我也在找我母亲的故事。我不会允许我自己及我自己婚姻家人的生活被他们所吵闹骂砸,我更不会允许我自己及我自己婚姻家人的法律权益被他们所践踏。该报警该采取法律行动时,我从未犹豫过,我也永远不会犹豫。

----2018年3月16日。


至于我同父同母的一个弟弟,因为我亲生父母的经历,我永远都不愿意和他的婚姻家庭有任何交往。至于他本人,我目前的态度是不希望有任何交往。----2018年4月19日,


继承信托和继承遗产的区别:
我的回应:
继承信托是继承了一个人活着的时候所诚信托付的一笔或大或小的财产,也就是俗称的礼物红包。
继承遗产是继承一个人死了以后所留下的一切财产,也就是俗称的分家产。

我拿到的是我的爷爷们替我办理的信托,也就是说我拿到的是我的爷爷们给我的礼物,类似于过年的压岁钱红包之类的。信托一旦设立,就算是指定的受益人(我)还没有生出来,放在里面的钱也就是拿不出来了,也就是类似于把给一岁宝宝的压岁钱红包给了宝宝的妈妈,妈妈把钱存着,宝宝也要等近20年才能花用,对给钱的人来说,这钱也还是给出去拿不回来了,不再是家产的一部分了。我爷爷方智仁是1949年10月1日之前替我在香港设立的信托,于1965年才在上海去世的。

我没有拿任何方家亲眷的钱,我也没有欠任何方家亲眷什么钱。如果方家亲眷不太清楚老人去世时分家产(分遗产)和继承老人留下的信托之间的区别,请向专业律师查询,我不会再多做解释了。

我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是因为我是唐太宗李世民的血脉传承掌纹支的这一代女掌(胎记掌纹)。我是以方文海女儿且有和方文海一摸一样的双掌胎记掌纹身份继承了唐玄宗李隆基替我设立的一笔信托,此信托也已按照2004年7月1日的决定按时支付了我的医疗费用。我宣称我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从不是讹诈,我和我的父亲方文海也从未以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身份向中国政府要求任何特殊待遇或经济援助。

我所宣称钱财全部都是在美国还是英国法国西班牙的殖民地时期就已开始投资美国这片土地,距今已有400年左右历史的美国基金,所有这些我所宣称的美国基金与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库,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的钱款以及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军费没有任何关系。我所继承的信托和这些美国基金有投资关系,这些美国基金这400多年来都是100%由其上级母公司所合法拥有。

被我所宣称为财产的所有这些美国基金及其所有上级投资公司在其各级公司的全部历史上就从未被洛克菲勒家族所拥有过,从未被沃顿家族所拥有过,也从未被福特家族所拥有过。

01-09-2018 有关中国古代皇家继承规则以及我的皇家头衔


----2018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