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Saturday, June 16, 2018

06-16-2018 就我的信托继承,我给方家后人和方家亲戚的一份说明

06-16-2018 就我的信托继承,我给方家后人和方家亲戚的一份说明


Heard this morning's talk about sexual intercourse money.
My response: Well, this morning's "objecting" group are, not were but have been, helping hands of what they are objecting, so, the "objecting" tones are very amicable.

----June 16th, 2018


听说了方家后人对于我没有通知他们我继承了信托很是愤怒。
我的回应:因为我当时有脑伤失意症状,在2004年6月30日及7月1日会议上也都有谈到,所以我会议结束后完全没有任何会议记忆,这也是我2015年开始查寻“我2004年究竟继承的是什么”查寻的很苦的原因。我在2015年我有现金拨打国际长途电话后就已经通知了南京方面。

按照法律,我是信托的唯一受益人而非信托的受委托人,作为信托唯一受益人的我没有任何法律上的责任义务通知其他任何人。我通知南京方面我在查询只是出于亲情,而非亏欠。我当时如果有上海亲戚的通联方式,我也会出于亲情通知他们。

我的信托律师从来不是方家共用的律师,我没有任何法律上的责任义务也没有任何意愿将我的律师包括信托律师作为方家的公用律师。

我已经将我所知道的我如何继承信托的一些信息公布在此博客,也很早就已经将此博客地址通知南京方面,我能通知上海亲戚的也就只有这个博客地址。我目前没有任何比此播客已经公布的内容更具体的信息,我今后也没有任何意愿谈论我的私人财务,所以我也不会有比这博客已经公布的内容更多的信息通知上海亲戚。如果我能有上海亲戚的通联,我愿意告知他们此博客地址。我的这个博客其实就是我的查询日记。

若有任何怀疑我的律师将方家任何人的可继承财产非法归我所有,这其实是在指控这些律师以我名义偷窃方家其他人的钱财只是没有转入这些律师他们自己的银行而已。如果这是真实怀疑及指控,这就已经是针对这些律师的刑事指控,应该向司法公安机关举报刑事贪污偷窃案件,而非认为我是在授权只愿意通过司法公安机关给钱。司法公安机关是捍卫法治社会司法公平正义的政府机构,不是文娱演出单位,更非私人律师或者财经服务公司。

民事法庭是针对财产所有权解决纠纷的地方,按照法律要求就财产的拥有权必须给个符合法律的说法的地方,报警是就财产被非法抢夺而寻求执法人员协助的方式。

我方敏所继承钱财被一些人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可以上民事法庭打财产纠纷官司的情况下, 莫名其妙就被要求我方敏必须就我所继承钱财给这些人一个非法律的说法,而且不用给钱方式解决这个矛盾就是不行,是我方敏就此报警的原因。我方敏报警就是在寻求执法人员协助保护我方敏的合法财产。

至于上海亲戚投诉他们的父亲方智仁的信托遗嘱看不到,我本人认为上海亲戚没有任何需要看方智仁的这份遗嘱。方智仁替我设立的信托是在1948年设立时就是设立成为法人机构,所以有当时的法人机构登记记录在香港政府。方智仁设立该信托时,方智仁的所有子女都已经出生,方智仁设立该信托时所立下的委托书在他去世后以后就成为方智仁就这份信托所立下的遗嘱。方智仁是1965年去世,方智仁去世前也已经对他的所有子女做了1965年的亲笔临终交代及财产安排。方智仁从1948年该信托设立后到他1965年去世就从未更改他本人的信托意愿。我方敏认为在方智仁所有子女都已经有了方智仁1965年所立下的遗嘱的情况下,方智仁1948年就信托所立下的遗嘱是方智仁给我方敏的私人信件,我方敏不愿意此信件被任何人查询。

至于有人质疑方智仁哪里来的这么多钱,这是合法私人钱财,多少都不管任何人的事。方智仁,方智仁的父亲和爷爷三代都是当时的中华民国政府教育部的捐款大户,三代所捐款项总额是当时的中华民国政府设立中央大学系统全部所需金额的90%左右。当时因为有很多方姓人士捐款,所以有很多说法。方智仁的父亲是方智仁爷爷的胎记掌纹及财产继承人,方智仁父子就捐款金额也非常低调,但台湾的中华民国政府教育部档案里应该有正确的信息。

方智仁父亲的所有子女都是我曾祖母所出,方智仁的所有子女都是我祖母所出是方智仁的父亲这支从方智仁这一代才开始有亲戚走动的原因,我方敏从未听说方智仁的各代爷爷们所育的其他子女, 我方敏也从未和方智仁的各代爷爷们所育的其他子女有过任何往来。

----2018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