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Sunday, June 24, 2018

06-24-2018 Inheriting Tax && 究竟是文艺演出还是严重违法违宪活动?

06-24-2018 Inheriting Tax && 究竟是文艺演出还是严重违法违宪活动?


Heard this morning's talk of my inheriting tax.
My response: Yes, my Trusts were not eligible for the estate tax (I was a foreigner inheriting foreign settlers' trusts), and Connecticut state I was a resident of was having tax free for AA type (grandparents-grandchild) inheriting on June 30th of 2004, so, this inheriting tax would be willingness-based inheriting tax paying.

I was told I could do this willingness-based tax paying on the inheriting day which was June 30th of 2004, but I was too excited that I could save inheriting tax so I answered happily: "why would I ever pay tax when I don't have to."

So, it is now.

----June 24th, 2018


听说了今天早上提到了就是要我付钱。
我的回应:我拒绝今天早上向我提出的要钱要求。我就是要提醒这个女的,我没有男睾具,不会觉得你说这些话很讨喜,就只觉得你很烦人很讨厌。

我现在真是很烦,整个所谓中国演出,根本就是编造故事以讹诈,欺诈和敲诈,并借此制造中国13亿人民对我方敏个人的误解不满以煽动针对我方敏个人的仇恨和敌视。

最著名的例子就是所谓的我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费一亿多人民币或者美金。最早这是一个文艺演出编纂的故事,说的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一个军人因工伤被送往美国军队予以治疗,然后就说要我付钱,但因是因公负伤,我又是美军退役军官(真实)在美国生活了已经20年,美军很清楚我和中国军方没有任何私人往来且没有任何法律依据应该由我付帐,所以在这个故事里,美军就把账单给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中国人民解放军也把帐给付了。结果,后续的所谓演出就变成了凭什么中国军费这么花费,就应该算成是我欠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费,并因此煽动了13亿中国人民就是要我还钱的呼声,你说这是文艺演出,还是制造仇恨事端以实施讹诈欺诈和敲诈勒索?

我破口痛骂中国政府从2015年开始有组织进行的文艺演出的原因就是因为所有这些文艺演出都是至少是涉嫌严重违法违宪侵犯我的法律权益及基本人权的行为。

这场所谓文艺演出的主题就是"你他妈的你以为你自己是谁?",  基本大纲就是只准痛骂我方敏是个单身女人独自生活就是个已经被事实证明了的没人要的东西,只准我方敏去捡垃圾否则不准有口饭吃,不准我方敏花我自己的钱,不准我方敏有我自己的生活,不准我方敏说话,就是不准,就是不准,就是不准。

这还是文艺演出啊?美国方面参与支持这个演出的的一些人也是被我向美国警方指控严重性骚扰及敲诈勒索谋财害命。

有人说我应该向中国政府解释就不会这样了。解释什么? 我是因为脑控癌没有隐私所以一个人在美国麻州波士顿生活,中国政府应该很清楚我是一个人生活且已经居住美国20年了,什么时候开始单身华裔女人就成了中国政府应该组织人力物力进行谩骂羞辱的?这届中国北京中央政府究竟是一个犯罪团伙的组织机构还是一个法制国家的政府啊?

我就是说这根本是一群北京老娼妓的做法,只要是条男睾具他们就是够资格闹吃醋,这不是一群街上的骚母狗根本实在弄不清这条那条男睾具根本就不是捅过了他们的那条,还能是什么呀?也可能他们是男睾具共用也就是共妻共睾主义,或者这条那条男睾具是个公用睾具,反正结果就是只要一个给捅过那是一群都够资格闹吃醋。我的结论就是这一群一伙的不是一群老娼妓就是一伙老黄脸老骚母狗给骚成了精神病黄脸老骚母狗。

至于说我花了R家很多钱就是该被他们家的女人痛骂并把我的钱拿光的说法,我的解释是我是2017上半年在波士顿96.9FM广播电台上时才听说R家认为我2004年7月1日花的是R家的钱且是未经许可并利用公共场合进行勒索,我对此的公开回应当时就已经是我方敏从来没有花过R家的钱,我方敏2004年7月1日花钱当时就没开口跟R家要过或者问一声R家愿不愿意为我花钱,我在花我自己刚继承的钱,我问R家干嘛?我事后就没打过一个电话给R家要求R家任何人支付我的生活费用,我方敏也从来就不知道R家的银行账号信息,怎么花R家的钱? 更何况R家开的支票都是一些对娱乐业的投资项目像是百老汇歌舞剧以及街道医院等等,都是目前已知已经赚钱的投资。2004年7月1日那天非投资性的开销也就是我以及我的父母子女的医疗保安给付及我现在一直在找的我的生活费给付,都是我自己所继承的信托予以支付的开销。所谓我花了R家很多钱的误会目前都已经一切由我的律师予以处理了。可这和中国政府有什么关系啊?

还有一个误会,我是今年才听说,就是在2004年7月1日我快乐告知众人我继承了大笔财产时,有人好奇问我究竟是谁给我的钱,我回答说是我爷爷的,但我没被告知是那一代的爷爷,所以我当时就开始扳手指头数一数究竟可能是哪个爷爷,才数了5代爷爷,就被“勒令”停止,说我贪得无厌五个(男人)还不够,我当时就没闹明白,还傻傻回答“好像不太够”。那是,这些公司在美国就已经400年了,至少是十代以前的爷爷给我的。我就是因此被海外华裔社区骂了十几年的婊子破鞋,今年(2018年)才听说就因为我当时是在数手指头。我能解释什么?


----2018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