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Thursday, June 21, 2018

06-21-2018 那一片960万平方公里土地是一个共和国还是已经私家拥有?

06-21-2018 那一片960万平方公里土地是一个共和国还是已经私家实质拥有?


听说了今天早上提到的有关“私人认可却拥有实质上事实上的公权力”。
我的回应:我也持同样的观点。我在这个博客上痛骂的就是我一直以来的观点。

你自己没有能力,你就说你自己没有能力领导中国,你别说13亿人民里面就没有任何人有能力可以领导中国了,非得由你来当国家领导人,非得由你的男睾具来任命你唯一认可的女人性器官作为才是可以够资格有能力凭着你的睾具特别欣赏这么一个现实状况就必须让这个女性因为她自己的性器官就可以拥有实质上甚至事实上的只有13亿人民才能赋予的国家领导人公权力。

“没有办法”,“你说能怎么办”从来不是什么有领导能力者的语言和无奈表达,何况中国共产党始终强调的都是中国共产党对中国的集体领导,而非一些男女共产党员通过男女性交来实现对中国的集体领导。

我认为只要那960万平方公里土地还是或者说至少还是在号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领土领海和领空,并不是私人可以传承的,就不应该由利益紧密相连的以一女对多男类别的性交关系组合来实现实质上事实上的性交集体来领导统治管理13亿人民的现实状态。

*共和国的定义
共和政治的基本含义就是,国家和政府是公共的,而不是私人的,国家和政府应当为公共利益而努力,而不应当为私人利益而奋斗。共和政治的另一个基本含义是,国家各级政权机关的领导人不是继承的,不是世袭的,也不是命定的,而是由自由公正的选举产生的。因而,公正而自由的选举,是判断一个国家是否真正实行共和政治的又一基本准则。
(定义来源:https://baike.baidu.com/item/%E5%85%B1%E5%92%8C%E5%9B%BD/579415


05-09-2018 我方敏从未反对中国共产党,我方敏从未反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制建设。


----2018年6月21日。


听说了有关“为什么方敏对于昨天美国军方的正式宣布不是特别敏感?”
我的回应:我和美国军方所宣布的R家当事人没有任何职业上工作上及金钱上的任何依附关系,双方私人财产从来都是独立,昨天美国军方的正式宣布是强调双方没有任何私人交往关系。

R家的财产是在1900年前后在美国开始发展兴旺,我所继承的信托是在1600年前后开始在美国投资茁壮成长并见证了美国这边土地由移民(殖民*)垦荒变成了美利坚合众国的历史。 双方财产没有重叠但有由专业经理人员进行的公司合作投资关系,我本人没有也不会直接参与公司的投资业务及经营管理。

*殖民和移民的区别:移民的国籍及人口管理随移居而改变。1776年独立以前的美国只是一片土地可以移居,但没有国家政府及人口管理,所以移居人口没有国籍的改变被称为殖民。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