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Tuesday, June 19, 2018

06-19-2018 华人世界的困扰 (The anger of "Why Americans only willing to give me money, not other former or current citizens from the sam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06-19-2018 华人世界的困扰 (The anger of "Why Americans only willing to give me money, not other former or current citizens from the sam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My explanation: This or that money is from this Trust or that Trust that I inherited, never from the American people, nor the American companies, nor the U.S. government.


1:为什么美国人只肯给我钱,凭什么?
我的回应:这4亿美金那4亿美金都不是美国政府给的,也不是美国公司送的,都是我已经去世的爷爷生前留给我的那几个信托基金支付给我的。

现在吵得天翻地覆的就是由美国“Pejoves”基金支付的那个4亿美金。“乌龙事件”,于姓私人助理及于家故事,一个福特孩子妈Jessica O'Connor,今天的波士顿中国城超市,都是在反映究竟是谁不准我方敏花这4亿美金,究竟矛盾是什么。

乌龙事件的主人公是和这家美国基金公司的美国二等亲堂兄弟公司的名字相连,于家故事是和这家美国基金公司从1967年7月-1996年10月或年底所支付的每月一万美金的生活费相连,福特家人及中国城超市是和这家美国基金公司的投资相连,就我所知,还有故事待续。

所有这些矛盾,都造成了我在美国麻州波士顿日常生活中很多的向美国警方的投诉,包括我感觉陌生华人就是敢在非华裔邻居的惊讶目光下直接用钥匙开门进入我的公寓拿东西,还可以笑咪咪的拎了东西堂而皇之的就走。我的家里除了一点非常便宜衣服,就没有值钱东西。邮箱要是有支票寄来,我就担心收不收得到。银行里我也是只敢留一点钱,其他的都是全部现金提出随身携带,据说还被波士顿华裔社区向美国政府举报说我藏钱不报还一定要拿美国穷人补贴,好在我一直也在向美国政府就同一问题也就是我所继承的信托已经向波士顿及麻州支付的我的生活费究竟在哪里我为什么只有金额没法比的穷人补贴而进行投诉。我去华人超市餐馆消费,明明购物的现金是从我口袋里拿出,还有华人在旁吆喝担心我在他们店里偷钱偷东西,就像你们已经在广播里听到的波士顿平价超市的故事。

这一切除了因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从2015年开始以用真实人物进行文艺演出为名,或编造或剪辑他人故事以实施栽赃谩骂造谣诽谤所造成的严重后果之外,还有就是我2004年继承财产时中国外交部的一些工作人员弄不清法律上的继承只能是继承死人钱,误以为我说我有钱继承是想拿美国那些还活得好好的有钱男人的性交钱,并广为宣传说我所说的这钱那钱其实是美国那些还活得好好的有钱男人不想给的性交钱所造成的美国华裔社区对我方敏老说自己有钱已经退休了不愿去做餐馆工挣生活费用的非常普遍的反感。我已经就这些全部向美国警方投诉了。

至于我的那些发明及智慧产权究竟怎么会事,是一些美国人及华裔从2005年广播剧在美国上线播出可能就开始的一些活动。我听说的是我的第一笔智慧产权收入是在2007年被广播剧宣布后被人提取,其他就像你们在广播剧里已经听到的,一切都在美国司法部门的调查当中。我以前一直以为我的发明是以额外的投资机会来答谢的,所以会由我所继承的信托进行投资,后来听说因为投资人是在太多所以公司付出的其实是现金智慧产权收入后我就报警处理了。

----2018年6月19日。


2:O家困扰的那家公司都已经说清了,你为什么还说自己有钱。
我的回应:那家公司是方敏所继承信托所投资的一家投资基金公司,这家美国基金公司由一家英国基金公司全资拥有,方敏所继承的信托是这家英国基金公司的上游投资机构。这是这家美国基金公司的英国投资基金公司已经说明的。

强调那家美国公司是独立运作公司由英国公司全资拥有,这是在强调现代企业管理学中的有钱可以投资的人和企业的专业管理能力不是同一个范畴的这么一个概念,这样的概念可以有利于公司的发展。我本人目前是MBA在读,很同意这种概念所以不需要反对或者争辩。

----2018年6月19日。


3: 继承信托和兄弟分家产(即继承遗产)的区别是什么。
我的回应:举个例子,大年初一那天,我那活的好好爷爷给了我一个红包压岁钱也就是设了一个信托基金给我,第二天也就是大年初二,我爷爷遇到车祸去世了,他的下一代也就是他的几个儿子要分家产的话,我拿到的压岁钱算不算他留下的遗产?当然不算啦,都已经在前一天给出去的钱啦,哪里还能算成是他自己死后留下的东西啊。

就因为这压岁钱红包是爷爷们在设立时就写好委托书(就是死后的遗嘱)还写得清清楚楚就给我一个人的,所以我所继承的信托基金是我一个人拥有。爷爷们只给我一个人这份压岁钱红包的原因就是因为我是家里2500年来唯一的有和他们一样的胎记掌纹的女孩,我的父亲没有就是因为我父亲虽然也有胎记掌纹,但他是个男孩,和给我压岁钱红包的那些爷爷们性别一样,一点都不稀奇。

我爷爷的弟妹和我父亲的弟妹是我唯一听说过的亲戚,我爷爷的弟妹对我父亲以及我父亲的弟妹对我也确实是亲戚相待是我愿意在我继承后送他们每家一份送给亲戚的礼物的原因。

1:中国政府司法部门所作的说明是:按照国际上的法律继承通行规则,法律继承行为发生所在地的法律是有效继承法律。

2:美国政府司法部门所作的说明是:按照美国法律,我方敏作为中国公民美国居民2004年6月30日在美国领土上的信托继承是合法有效继承。

3:美国基金公司所作的说明是:按照该公司内部法律文件及其上级投资公司说明,我方敏所继承的信托是该公司的上游投资公司,该公司是按其上级投资公司的指示支付我方敏费用。

这是我所知道的按照美国的以及中国的继承法及信托法的说法,如有异议,请出示相关法律事实依据及法律条款。

我向美国警方所投诉的就是为什么依据法律的财产拥有权说法居然可以被想要钱的人以“就是不同意,就是不理解,就是没法明白”为理由就必须让我给钱或者不准我用我自己合法继承的钱。

----2018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