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Saturday, June 24, 2017

06-24-2017 我的贡献付清免费教育的学费

听说有人又在以中国政府名义通过”外交努力“要求我向中国支付在美国的智慧产权收入相关税收。
听说具体理由是“在中国的智慧收入他们会支付,但我在美国的收入必须向中国交税就因智慧来自中国的免费教育”。听说因为是中国预算外税收,所以会对”催收人员“的所收税款总额发放10%--20%作为奖励。
我的回应:我是19900年7月从上海医科大学毕业(原上海第一医学院,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按照当时中国政府政策在中国工作满整整六年后,即因为免费教育为国家服务满整整六年后,于1996年10月离开中国来美国发展。广播剧2005年至2013年年底期间有关我方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贡献相关报道全部真实。我方敏非常骄傲的说:我方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贡献已经付清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为我方敏支付的免费教育。

广播剧已播出的方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的贡献简略:
1:2008年奥运会开闭幕式的创意展现了中华民族文化精髓。
2:大棚农场的设立让贫瘠土地上的群众可以通过引土改良而拥有丰富的农产品供应。
3:中国地铁设计按城市规划发展需要的设计规划理念帮助了中国地铁事业的大规模快速发展,解决了城市,特别是超大城市老百姓“出行难”的问题。
----2017年6月24日。

我方敏的感慨:
1:不要轻视智慧产权对国家及地区发展能做的贡献。
2:不要轻视智慧产权能对自己的经济收入产生的影响。(这是所有正在一笔一笔核查我的智慧产权收入的所有人员的感慨。核查内容就是“为什么这个数字及为什么应该给我”,核查人员中有我的工作人员也有政府官员, 全部都是难以置信人员。)
3:对物质金钱的掠夺是犯罪行为,对智慧产权的掠夺也应被当成犯罪行为。
4:对物质金钱的无理要求是不应该的,对智慧投入的无理要求也不是应该的。
----2017年6月24日。

(我会对有关我智慧产权相关博文”成功从来不容易“做中文翻译。)
To Succeed is Never Easy (成功从来不容易)

听说华人,就像其他族裔,对于我很高的发明类收入很不舒服。
我的回应: 我会尽量就我的智慧产权收入作我的解释。在此只简略逻辑一下:没有人会送钱给我的。公司就只有这么多可以给;有贡献者都应奖励,且没有任何做出贡献者会认为自己不值得奖励;税务局不会允许报低税率省税,我这些负责任的会计师们会确保我的投资是用适当的投资利得税。(收入税30%左右,投资利得税15%,智慧产权税10%)
我的律师们也是”有没有搞错“,自己累到半死就只挣这点而很不舒服的一群。我正和他们一起处理”为什么这个数字“及智慧产权的解释工作。
----2017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