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Friday, June 2, 2017

06-02-2017 家族继承人不是政府可以指定的

听说中国政府坚持要河南李姓人士拿到我继承的财产。
我的回应:什么理由?河南李姓是公元1950年前后由当时中国政府高官王震及其部下共同签名就此成为中国政府指定的公元800前后的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的。除了王震及其下属工作人员签名外,也就是相当于一家公司的CEO及其所有工作人员全部签了个名,根本没有血缘关系证明的情况下,中国政府就此指定河南李姓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每月领取¥100. 现在还要因为这张签名纸,要求必须拿到我方敏因为姓方是女孩且有和我父亲一样的家族胎记掌纹所继承的财产。也就是说70年前成立的中国政府盖个公章就想拿到我爷爷1000年前替我存下的钱,没有任何可能。没有任何法治国家正正经经的政府会支持这种公然无视法律的无理要求。
----2017年6月2日。

听说有李姓,方姓人士坚持要看我爷爷们的遗嘱。
我的回应:没有任何理由。我所有爷爷们的所有给我的遗嘱上都没有这些方姓或李姓人士的名字。没有任何应该让他们们看一看的任何理由。
我的曾祖父是1930年在上海去世,我曾祖父去世前已对他的财产作了安排,我曾祖父所有子女都是我曾祖母所出,我曾祖父去世前后都是由我曾祖母协助处理遗产安排。
我祖父方智仁是1964年去世,我祖父去世前也对他本人财产为他所有子女作了安排。
我在我所有爷爷们的给我的遗嘱里都是代号”女掌“,也就是迟早会出生的掌纹这支的有家族胎记掌纹的女继承人。我是家族自东汉光武帝至今近2000年来继承人这支第一个携带家族继承人胎记掌纹的女继承人。我家族近2000年家族姓氏由东汉光武帝的刘姓,转为唐太宗李世民的李姓,再到我曾祖父,我祖父,我父亲及我的方姓,都是我家祖们的决定。
----2017年6月2日。

听说中国政府坚持不看到遗嘱就不会承认我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
我的回应:莫名其妙。2011年前后中国政府已经拿到证明我和唐太宗李世民血缘关系的历史文物数码版。我对这些历史文物的拥有权也已证明了我是继承人。现在要看遗嘱也只会是数码版, 没有任何必要。
----2017年6月2日。

有人会问,那怎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啊?
我的猜测:就是八十年代上下家生意。估计是有大陆移民精通者现居美国加拿大,教会了一些美国人。我这儿他们直接过门不入就把我的东西给算成他们自己的了,我的基金工作人员就没闹明白怎么回事(现在知道他们是电话接线员兼被教训者,最多拿两个小费,剩下就和方姓人士一样--没他们什么事)。我现在数吧数吧,按照广播剧的宣布,我方敏现在就还剩下拥有性别(女性而不是无性),目前就只有08奥运会创意人身份还没给找着下家但已被广播剧暗示不知主人是谁。好在美国法制成熟,懂法律的人很多。
----2017年6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