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Thursday, June 15, 2017

06-15-2017 方敏的回应

如果看见博文被”黑“,请注意这是因为此博客被攻击。为掩盖Tina O‘Connor的名字及“利用广播剧”, 应是中国人或华人所为。


06-15-2017 方敏的回应

听说了今天早上的广播全部中文,有中国外交部人员的宣布,宣布内容包括不得进入中国,不得离开当地,等等。
我的回应:第一:不得离开当地应该不是对我宣布。我方敏作为美国公民目前在美国领土上生活,没有可能由中国外交部或美国外交部任何工作人员做任何宣布。

第二:不得进入中国如果是对我宣布,我认为是为了掠夺我方敏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些房地产。这不是我第一次提及,更不是编造。我方敏在南京,上海及北京的私人住宅房产一直被认为是该归这个那个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的人所拥有是我方敏一直投诉的原因之一。

第三:经过此次事件,方敏确实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没有情感上的认同感,不再有曾是母国的亲切。我方敏认同中华民族是方敏血脉传承来源。我方敏是唐王唐太宗李世民血脉传承的继承人,从来都是真实。

第四:方敏我已向美国政府国内代表(美国司法机关)投诉美国外交部作为事实真相的知情部门,Tina O’Connor作为外交部工作人员及我方敏财产信托律师家属,在方敏作为美国公民被外国政府(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代表利用广播剧肆意谩骂造谣诽谤事件中没有任何作为甚至积极参与,要求追究相应法律责任。
(报警网址:https://tips.fbi.gov/, 索引:2017年6月15日 “wood ”)


方敏

20176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