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Monday, June 5, 2017

06-05-2017 (2) 为什么是我们给吓傻了

说到八十年代上下家生意,有国人说用恐怖形容好像有点夸张。
我抗辩·:你也不想想我们是怎样的一群。我们那会儿都还是青少年时期,我们的父母不是中科院的,就是各大高校的,那都是专业研究人员,都有钻研精神。他们是把这种生意的前因后果,左右关联,历史背景,未来发展危害全给分析了个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左右邻居,上班同事凑在一起就是分析。可怜的是:都是一群不知该怎么的,所以结论都是一点办法没有,只能是要大家小心,小心再小心,小孩子要是碰到这种事情一定要告知家长,由家长处理。结果就是我们小孩子被吓得哆哆嗦嗦,全家一点办法没有。三十年后的现在,一听到这上下家生意,我们这群还在哆嗦。
----2017年6月5日

现在我们这群有很多生活在海外法治国家,这种事情一旦原因清楚对法律人士来说根本没什么。我个人生活可能给当成生意来做,我也已经报警,他也在2004年就已经就他个人生活困扰报警。就这样环境我们还能有可爱的小孩子。我不是很清楚很多事情,我也就只管抱怨加吃醋我都听到些什么,剩下交给双方律师处理。目前我的健康状况下,也就这样了。
----2017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