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Saturday, December 15, 2018

12-15-2018 我奶奶从来没有爱上丁姓私人助理

12-15-2018 我奶奶从来没有爱上丁姓私人助理


听说了今天早上所提到的,

有人问:我是否有指控中国的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是在谋财害命。
我的回应:是,如果在2013年9月20日前后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里,当时已经80多岁的我父亲被中国的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拉上总理的小轿车后,再在车子启动慢速行驶的情况下将我父亲推下车来造成我父亲头部着地摔在街上是真实,我就是在2017-2018年间听说后就已经通过以电邮向纽约的中国领事馆投诉此事而指控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谋财害命未遂。我父亲的“死亡证书”开具时间是2013年10月3日。

----2018年12月15日。


有人问我奶奶毛阿妹为何愿意和丁姓私人助理交往?两人是否有性关系?一些相关博文是否在指控丁姓私人助理涉嫌为谋财而谋杀了我爷爷方智仁以及我奶奶毛阿妹。
我的回应:我听说两人有性关系是丁姓私人助理家人因为拥有两人性交关系证据而态度强硬的原因。我也听说了第一次发生是我奶奶独自一人在家时,在她自己的卧房里被卡着脖子摁在床上强奸。

我奶奶因为常年面对很多女性逼我爷爷“为爱离婚”的压力,个性很强。我相信她不是自愿和一个已经是三个孩子父亲的37岁长相粗陋,就只有五年制小学毕业文化程度又是被我爷爷雇佣的一个私人助理有什么恋爱关系。我爷爷是大学毕业很清秀和我奶奶同岁又是指腹为婚成年即成亲了,我奶奶自己是初中毕业文化程度,她很清楚其他那些女性听说会是什么态度。虽然我奶奶在家里家外一直都是母后娘娘“不可能离婚”的待遇,那些女性每次看我奶奶大手笔花她自己的零用钱而评论我奶奶“就只是有钱而已”的愤怒还是会经常让我奶奶感受到很大压力。

我是在博文里分析指控丁姓私人助理可能涉嫌为谋财而谋杀了我爷爷方智仁以及我奶奶毛阿妹。我听说的: 我爷爷奶奶两人都是因为小恙被丁姓私人助理送进医院后就必须住院治疗,我爷爷奶奶都是投诉他在他们两人各自住院期间不准我爷爷奶奶在医院里花我爷爷奶奶自己的钱而且因为什么原因就是不能出院回家,两人也都是再也没有回家,两人都是死在医院里(1958 和1965),我父亲及其弟妹应继承的钱财被丁姓私人助理所拥有或所支配都是在1965年我爷爷去世前后,不是1958年。

----2018年12月15日。


有人问我是否因此而担心我现在的脑控癌治疗?
我的回应:我因为此治疗而安全。脑控癌治疗技术是远程技术,不需要登记住院就有可能会担心“谁在治疗?”。而我因为提供治疗的单位而安全了。

我在此提醒方家亲戚方家后人请注意自己人身安全,我自己已经就自己的怀疑及指控而报警求助了。

----2018年12月15日。


听说了我父亲弟妹询问她本人的生活费用应该由谁支付?
我的回应:我所继承的信托里没有我父亲或者我父亲弟弟妹妹的任何钱款,所以我不知道我父亲弟弟的妻子生活费用应该由谁支付。我本人在收到2004年香港汇出的钱款后会安排处理我自己在2004年所表达的愿意送礼事宜,我不清楚他们收到后会如何安排他们各自的生活费用。在我的礼物未送出前,我父亲弟弟妹妹没收到礼钱就不是因为一些外在原因而符合法律调查条件,所以就不会有任何司法协助。我的父母子女是我的法律责任义务所瞻养所抚养,所以如果我的一些收入因为某些原因没有收到且符合法律调查条件,我的父母子女因为依靠我的收入才能生活所以会有相应的司法协助维持基本生活。

据说还有王姓人士就是够资格和我要钱。我只强调我方敏没欠我外公王怀迎的任何子女的任何钱款,更未欠了两三百年前什么山东王姓人士后人的任何钱款。91%DNA至少是8个曾的九等亲血缘关系,也就是200年前的什么血缘关系,他们据说就是认定我母亲姓王又漂亮,他们也姓王一定都漂亮,所以居然要我因此给付至少每月1万美金,这可是在我已经宣布一年一共就两千万美金的经费之后。我又没长个男阳具,也没欠了王家的吊钱,这些王姓人士根本就是一群居然指望着他们才是正宗可以靠舔吊讨饭的娼妓老母狗而已。我方敏就是这态度就是这么明确告诉那些王家人,你们他妈的又算老几,一群讨饭的娼妓老母狗老讨饭的而已,也配要美金一万每月?我方敏就是不会怕了你们王家人就是多的威胁恐吓。我方敏坚决拒绝王姓人士的任何类似敲诈勒索要求。

----2018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