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Thursday, December 6, 2018

12-06-2018 和南京方面的矛盾(7) ---- 南京药检所及其他

12-06-2018 和南京方面的矛盾(7) ---- 南京药检所及其他

听说了今天早上所播出。

听说了南京药检所是今天早上对我敏居然号称有钱予以驳斥“谁会给钱?”
我方敏的回答:

既然方敏的钱不是你们中的任何一个裤裆里给出来的,也不是你们中间的哪一个人从某个有钱男人的裤裆里讨出来的,你们又都已经表达立场你们不是我方敏的任何朋友也不会在乎我方敏利益,我方敏的钱是怎么回事就和你们这些人都无关了。

一切依据法律,财产所有权应该是由法律所决定的。既然你们统统都不是法学专业人士,就请不要招摇撞骗社会大众似乎你们才是法律权威一切事务的专家。


1:1990年认识的南京药检所陶光耀:我对你从来没有任何性需求也没有任何的性要求,自1996年至今也没有任何联络,你既然已经表明不是朋友的立场,我方敏也没有任何社交或者工作需要和你有任何联络,更没有任何需要认识你的婚姻家庭让你的妻子承受如此压力表达如此立场。我方敏在此声明我和1990年认识的南京药检所陶光耀本人及其婚姻家庭没有任何关系。请相信这是真实。

听说了中国大陆很多人听不明白今天早上播出的就此的分析探讨,说我很过分
我方敏的回应:请回答我的三个问题来进行你们的评论:

1):在陶光耀的老婆已经强调担心我会勾引陶光耀甚至武力强奸了陶光耀的情况下,为何必须和陶光耀本人保持联络?

2):在我都还从未听说陶光耀老婆是谁就已经面对如此敌意的情况下,为何必须由陶光耀的老婆和做我朋友和我交往到我家里探视?如果你对陶光耀老婆的奶子屁股既没有性要求又没有性需求的情况下,做老婆的又已经在其丈夫公婆全家的支持下言辞强硬的拒绝了你去他们夫妻亲友家里及他们的社交场合里强奸了做丈夫的任何机会的情况下,你会认为陶光耀的老婆有如此需要必须有权利到你家里探视吗为什么?我为何必须和陶光耀的老婆有任何联系任何交往关系而且必须是只准和陶光耀的老婆一个人交往?

3):为何中国大陆听不懂陶光耀夫妻双方及陶光耀家人就此所表达的共同立场?

4):还有,据说做儿女的担心我强奸了他或她的父亲,只能自己出面必须到我家里探视的,我对这些做儿女的也是一样地回答:我对你的父亲从来不曾有过任何性需求或者性要求,对你也是永远不会有任何性需求任何性要求,不会需要你。如果情况严重,我会申请法庭的禁制令,就是不会允许你上门到我这里勾引我!!!!

5:)有人说这根本是在表达永远不会是朋友甚至从此不曾相识的意思和立场,我方敏的态度也是:又有什么了不起的?人情世故确实都是早就已经“时过境迁“,不过谈不上是”物是人非”般的吓死人而已。至于如有牵涉到法律的问题,也就是一切依据法律聘用代表律师处理就可以,也是不需亲自出面不需要有任何交往机会。

总结:)  究竟我是什么意思?我的意思就是,既然一切都不是误会,陶光耀妻子就是如此立场,从现在起,我不曾认识陶光耀,也不需要认识陶光耀的妻子家人亲朋。我的意思就是我从来不曾认识陶光耀这个人,不用向我价绍谁是陶光耀的什么人,因为我根本就不认识陶光耀这个人是谁。就是这个意思。

至今广播剧上高调宣布的也全部都是这个意思,从来没有任何难以理解的中英语言,也从来没有任何被错误理解的逻辑表达。

----2018年12月7日更新)


2:上海医科大学90届药理班的李健泽:我对你从来没有任何性需求也没有任何的性要求,自1999年至今也没有任何联络,你既然已经表明不是朋友的立场,我方敏也没有任何社交或者工作需要和你有任何联络,我方敏在此声明我和上海医科大学90届药理班的李健泽本人及其婚姻家庭没有任何关系。请相信这是真实。(*期间只有2003年有过一次同学家庭聚会还未曾交谈----12-16-2018加注)

3:1990-91年认识的南京药检所李昌江,相淞华,南京四中初中班主任陈师的儿子以及周洪良父子:
我方敏有钱没钱都和你们没有任何关系,我方敏活着是不会需要让你们支付我方敏的一餐一食,死了也不会需要你们支付我方敏的丧葬费用,更没有任何需要和你们有任何社交或者工作上的交往。我私人确实是没有任何需有你们这些人在我生活中存在的原因,也就是没有任何与你们电话电邮或者见面的需要*。请相信这是真实。(*没有办法,不写这句就有人吆喝“一辈子不见你”好像是我有需要不见他们不行)。

----2018年12月6日。


听说我爸爸一直很气愤我为什么只肯按照我父亲的居民户籍所在地的当地标准给与一份等同于我父亲在中国科学院的退休金作为他的零花钱,他如果在中国生活,我还宣称因为中国科学院已经支付了我就不给了。要知道,我父亲一分钱都没拿到,我爷爷们包括他父亲都是把钱直接给我了。据说我父亲走到哪,都是为此安排而红着眼睛一脸强忍的心酸。他的这份委屈还被广而告之以说明我方敏是如何的不肖。

我的解释:其实很简单,因为这一安排,我父亲走到哪,所有需要按照我所要求的标准支付我父亲这一份生活费用的人就统统都知道了,我父亲从来不是一个已经退休的无用无为老人,他是一个被女儿尊敬着的老夫子,中国国家科学院退了休的天文学家。我的这个解释就在2004年7月1日的会议记录里,也赢得了当时在场所有相关人员的100%真心支持。

----2018年12月6日。


听说了一些亲戚对我只照顾我自己父母感觉很心寒。
我的解释:现在你们听说了苏家隆王博真一家在领养他们自己的孩子后与我们家的矛盾,你们就不难想象我已经是训练有素了:没兴趣抢夺你们对你们自己孩子的爱。我有我自己的父母,我只会表达我作为一个亲戚珍惜你们对我的亲戚情,不会混淆我只是一个亲戚立场,也不会混淆血缘关系和亲戚情分的巨大区别。苏家隆2000年去世时,我还为失去他难受,2006年我母亲”去世“之后他们家对我母亲去世的态度,让我从那时起对他们家的任何事情都是不会在乎了。

你们听听:苏家隆王博真是1982年左右领养的王淑秋,我从1982-1983年起就一年只去他们家几次,到现在他们家亲戚甚至是朋友(周洪良一家)都还在四处号称我想抢他们家的东西。我也听说了他们家自1965-1966年就一直和上海我爷爷以前的一个丁姓私人助理一家保持有联络。

----2018年12月6日。

有人说王博真去世我也没听说,怎么不愤怒啊?
我的回答:因为我很清楚不告诉我王博真去世消息是王博真本人及其全家特意所为的,就为了不让我听说了什么消息后冲到南京去抢了王博真自己从来没打算给我的东西。我哪里会有一丝一毫的难过啊?

我父亲的情况就不一样了,我父亲“去世前”都不需要知道我是否还活着,我也不需要知道我父亲任何情况,就只为了让我父亲无助,让我父亲心寒,让我父女俩永远都知道并且永远记住我们从来都不受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欢迎,我爷爷方智仁当初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个永远应该后悔的决定而已。我的愤怒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还是一个宪法有效的法治国家吗?

----2018年12月14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