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Tuesday, December 11, 2018

12-11-2018 如果其他方家后人和我要钱,都是爷爷后代,给我钱的爷爷们会帮谁?

12-11-2018 如果其他方家后人和我要钱,都是爷爷后代,给我钱的爷爷们会帮谁?


听说了有些方家后人难以释怀,认为现在不骚扰就再也不会有钱了。
我的回答:现在骚扰,我也已经要求报警要求刑事调查是否敲诈勒索,我也不会客气。我是按每一个爷爷的遗嘱继承每一个爷爷给我的钱,给我钱的这些爷爷们也没给我留下未还的风流欠债账单需要我来还,所以我是睬都不会睬这些要钱的要求的。

----2018年12月11日。


至于说是爷爷的钱,如果他们就是一定要,都是爷爷后代方家后人,给钱的爷爷会帮谁?
我的回答:爷爷只帮我方敏是肯定的。因为爷爷对所有的孙子辈都不认识,钱是爷爷自己的钱,他想给的是我方敏,就不会帮他其他的孩子和我抢钱。他自己的儿子女儿一辈,他也都已经按他自己心愿给予,也不会帮他们和我抢钱。

我所有的爷爷中,也就只有方智仁这个爷爷有子女这一辈还在世,也就只有这个爷爷把他自己大部分的钱都给了我,可我送礼也很大方啊,方智仁爷爷和毛阿妹奶奶绝对不是够资格抱怨我小气的一个,他们又没给我多少,方智仁爷爷1948年就给了我一共就1500万美金,而我2004年愿意给他孩子们的礼物一人就是8000万美金还多(就是五亿人民币),从礼物里扣钱是因为他的孩子们为钱和我闹腾,就算是方智仁爷爷在世,我都会坚持就是要按闹腾的程度扣钱。其他给我钱的爷爷们统统都是方智仁爷爷自己的祖宗,也不是方智仁爷爷够资格帮任何人要钱要东西吵闹骂砸的。

----2018年12月11日。


至于说是丁姓私人助理的家人究竟算什么?凭什么我不算他们是家人?
我的回答:丁姓私人助理一家从来不是方家的任何人。

第一,我方敏的每月一万美金生活费用(1967-1996)不是毛阿妹丈夫方智仁的钱,不是毛阿妹自己的钱,也不是毛阿妹娘家给的嫁妆,所以,我所有的爷爷奶奶都会帮着我方敏。一切也都已经由美国的汇款公司依据法律在进行处理。

第二,方智仁替我方敏所设立的信托是由方智仁所继承的其父亲所给予方智仁的财产所设立,由方智仁自己的血脉传承方敏所拥有是方智仁自己的意愿。方智仁从无意愿雇佣任何人作为他自己的妻子毛阿妹的性交伙伴,更无意愿让方家财产被丁姓私人助理家人掠夺。我方敏按照方智仁遗嘱所继承的信托财产从来不是丁姓私人助理的钱财。我所有的爷爷奶奶也都是只会帮我方敏。

第三,我方敏骂了毛阿妹,一点不会担心毛阿妹生气更不会担心毛阿妹报复我,就因为丁姓私人助理是个又老又丑的。我听说的,50年代的他当时都已经37岁了,不光是已婚,都还已经有了三个孩子,长得就像于是之,从来不是什么英俊小生。我爷爷奶奶天天被他们全家五口白吃白喝还天天饭桌上被他们出言顶撞公然挑衅。我就是一直在问我奶奶当年作为有钱人家的太太,想找男人玩玩气气一辈子都是花花公子的我爷爷,为什么不找个年轻英俊的演员或者漂亮小伙之类,怎么还被他们一家骂到惨不忍听?当年究竟是怎么回事?据说丁姓私人助理当时150-200元的工资是我爷爷支付,他老婆一个月纺织厂女工的工资只有5元至13元的人民币。1948年替我这个孙女设立信托后,我爷爷就已经把绝大多数的钱转入我奶奶名下,我奶奶当时和他们一家是没法比的富裕。我奶奶1958年突然在家晕倒被丁姓私人助理送医院后留院治疗,我爷爷才紧急把钱全部转回他自己名下。

----2018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