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Thursday, November 29, 2018

11-29-2018 I refuse so-called "Same High School inheriting"(我拒绝所谓“同一所高中继承”的说法)

11-29-2018 I refuse so-called "Same High School inheriting"(我拒绝所谓“同一所高中继承”的说法)


I refuse so-called "Same High School inheriting"(我拒绝所谓“同一所高中继承” 的说法)

I refuse such saying of "humiliation of the high school if not having money" (我拒绝所谓“没钱就是南师大附中耻辱”的说法)


听说了今天早上的播出内容,重点:

1:因为我方敏根本就没有钱,所以我方敏是南师大附中毕业的就是南师大附中的耻辱。如果我方敏居然有钱,那只要是南师大附中毕业的就都应该够资格继承就都应该有钱。

请问究竟是什么钱?多少钱?为什么只要我方敏居然有钱,只要是南师大附中毕业的就都够资格有钱?南师大附中的就都应该够资格有什么钱?有哪一笔钱?南师大附中的就都应该够资格有多少钱?有多少笔钱?

我方敏拒绝被一些敲诈勒索者称为是南师大附中的耻辱,我方敏拒绝任何南师大附中在校的,曾今就读过的,毕业生(除方敏外),及他们的所有相关人员继承我方敏的任何财产。我方敏拒绝任何南京师范大学及南京师范大学附属的任何机构及学校的任何人员包括在校生曾经就读过的和已经毕业的,及他们的所有相关人员继承我方敏的任何财产

据说,因为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国家总理李克强的共同家庭成员程虹,国家总理李克强本人及中国北京中央政府其他一些工作人员据传都是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小学就读过或者毕业的,所以海外一直有传言,只要程虹自己的婚姻大家庭是实质拥有并统治中国,方敏的死亡就是他们的婚姻大家庭一定可以无需方敏意愿就一定可以分享方敏财产的机会,只要方敏自己人都已经死了,还有谁在乎法律在乎方敏自己意愿?他们自己的婚姻大家庭可以完全无视中国宪法而一家实质统治中国,就是中国已经没有有效的宪法也不需要任何法律就只需要宠爱一个女人屁股的最真实有效的权威证明。

我方敏立场,只要中国还是一个人民共和国,只要中国还是由中国共产党集体领导的法治国家,我方敏的财产可以被谁继承完全由我方敏自己决定。有法律,他们就没有可能继承我方敏的任何财产;没有法律,他们这些人也就是自己被别人持刀拿枪给杀了,也就是他们这些人自己的全部钱财被别人拿走而已。他们是有警卫保镖,不用怕?我说当保镖的才是有枪有拳头有力气的,才是绝对可以保证近距离射击百发百中的,为什么真正有枪有力气有拳头的就只是拿工资分点钱而已?都已经没有法律了,谁还需要智谋对付法律干嘛?都是他们这些人自己在高调强调中国960万平方公里土地,就只需要珍惜这一个被他们这些中国的国家领导人所共同宠爱的女人屁股,既不需要法律,也不再是由中国共产党所领导统治。咱海外人士说说,只要是个男的,只要不是无能也不是性病造成性器官严重变形,谁不会操女人屁股?只要没有法律,谁还怕谁啊?只要他们这些男的都给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子弹给枪毙了,死了,又有谁在乎他们所共同宠爱的老女人屁股是不是还活着,该不该过如何好的不得了,但不由他们自己的工资所提供的奢侈生活?

想试试什么是“只要没有法律”?愿意尝试签字画押不需法律保护?如果在美国,就这人口袋里的区区二十元美金就可能是这人丢了性命的原因,报纸上成天一堆类似的社区治安报道提醒民众警惕小心。没有法律保护,谁怕谁啊?有法律保护有警察巡逻,这人都会被提醒出门时口袋里一定要备点零钱防身,原因之一就是以防被人劫财不得而伤了性命不合算,其他就是以备万一要叫个出租车等等。

西部片看多了,也就知道法律治理真正就是全体人民共同的愿望。就看看那执法的和犯法的,统统都是有枪有力气有拳头的,就是这么一次次的拳脚相向,一次次的刀枪相对,先进法治国家如此建立的历史就已经充分体现了法治国家是全体人民共同的意愿。我方敏是一点都不担心“只要没有法律”这种威胁,或者“人都已经死了,谁在乎?”这种论点。一个国家是否法治是否有法律是这个国家的全体人民都在乎的。

----2018年11月29日。


2:如果我是否是中国古代皇帝的继承人是“True“,为何我是否继承财产是“Untrue”?

这也是我方敏对今天早上所播出内容的疑问,如果我继承财产是“untrue”,又如何确定我是否是古代皇帝的继承人?按照我本人说法,家族画像的电子版本(附原件的年份证明)及一些可查证的历史文件索引已经证实了我是中国古代皇帝的继承人。

我听说这是美国司法界内部的争议,原因就是我的信托登记不是公开信息可供所有人查证的。我本人立场,在我从2004年开始已经陆续收到了我的信托按时给付的一些费用的情况下,在我本人在2015年也已经通知了美国警方我有继承财产的经历情况下,我不愿意我的私人信托登记被所有人所查证,我本人认为就算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查证我的信托登记,只要确定有合法的费用给付是按照2004年7月1日的会议决定而按时支付给我,非亲自查证人士对我是否继承财产至少应该是“not certain" 而不是”untrue“立场。据说持“untrue”观点的是南师大附中的毕业生,说我是古代皇帝继承人的是美国政府司法部AGO(Attorney General Office)。

----2018年11月29日。


3: 上海丁姓人士与南京

据说上海丁姓私人助理的妻子与文化大革命时期的名人王洪文夫妻两人或其中一个是同一个工厂的,很熟悉,关系一直也很好,据说现在丁家小孩和王洪文孩子的关系也很好。

上海的丁姓私人助理就是1965-1966年送我母亲的结婚礼物到南京的那个人,据说自此一直和王博真苏家隆保持了联络,据说这个丁姓私人助理的孩子和苏家隆王博真的一些朋友包括周洪良都认识。

----2018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