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Friday, November 16, 2018

11-15-2018 为何我似乎已经不再在乎舆论?

11-15-2018 为何我似乎已经不再在乎舆论?


都已经宣布了智慧产权收入的合法拥有权是正在进行中的法律调查了,也就是说我为何某明奇妙的,就被中国的李克强总理是否是为了喷红他自己的老婆程虹成为国家栋梁人才,才利用广播剧将我宣布成为全世界共知的“就只是一个假冒伪造剽窃者,就只是一个没人要的戏子而已"这一类的社会舆论应该也都是已经在调查期间了,这应该是我名誉恢复所需要的第一步吧。至于中国政府究竟在这事件中间扮演的是什么角色,演的什么戏,也都应该会撇清。

11-02-2018 中国政府组织的广播剧”宣布“演出的得益者及受害人


何况,现在都已经是调查是否是有些图财害命的因素在所有这些喧嚣里面了,还有一堆谁谁的财产是否也被卷走的调查,谁还有精力在乎社会舆论?我是很安分地在说,我已经被法律所保护,所以就很安安静静了。名誉及社会舆论的纠正至少是在人身和财产都已经安全以后的事情了,我再在乎名誉,我都必须实事求是的分清轻重缓急。何况,舆论制造是否是这一切可能犯罪事件的原因,环境,或者甚至是否是在掩护犯罪行为都必须先撇清,才有可能说舆论是否是在法律监督下的公正社会舆论,才有可能说是否有条件在意社会舆论的导向,才有可能谈是否可以纠正不实社会舆论。

----2018年11月16日。


江苏广播电台系统什么时候开始才参与广播剧的制作播出?为何现在的矛盾似乎是”为何忽略江苏广播电台系统才是这个广播剧的创意制作单位“?

我所知道的,广播剧制作创意是在2004年的7月1日,所谈内容包括这一部真实剧将由美国广播公司Clear Channel的106.7FM波段负责制作及播出事宜。

制作以我为主要人物的人物传记型真实广播剧是因为我在当天自己出资购买了我自己从出生就开始记录的保安影带记录而引发。我当时认为很适合作为传记型真实剧的语音资料,我成为主要人物是因为广播公司同意我所自荐的我有平淡却内容丰富的生活经历,而且所涉及的语音资料是在被我所购得的保安影带记录里。

我参加那天的电讯会议是由我自己的信托律师所安排,不是由洛克菲勒家的任何人所邀请,会议所涉及的主要内容也都和洛克菲勒家的任何人无关。所购保安影带也是由我自己的信托所支付(就是由我今年(2019年)健康及生活费用给付的同一家付款公司所支付的),不是由洛克菲勒家的任何人所支付的。

听说我在南京四中的初中同班同学,当时在前线歌舞团做歌唱演员的潘莉在2004年以前就认识了Holly Knowlton是造成江苏方面对广播剧为何以我为主要人物造成误会的原因。我当时没被告知潘莉在场是我未向她打招呼的原因。当时在场的我的同学同届以及校友都很多,上医的,美国桥口大学的,等等,实在很多可能是我未被一一告知的原因。


----2018年11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