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Friday, November 9, 2018

11-09-2018 与南京方面的矛盾(2)

11-09-2018 与南京方面的矛盾(2)



都是同一个爷爷的孩子,为什么不可以从这个信托里拿钱?
我的回答:因为这个信托是爷爷替我(女掌)一个人设立的。就像方智仁爷爷在香港替我设立的信托(即李家信托或李氏信托),方智仁爷爷已在信托设立委托书里写明是只给其长子方文海所出的女掌一个人的,所以包括我父亲方文海自己在内,所有方智仁的其他子女统统都是没有一分钱的份额。我所继承的其他信托也是如此同样明确指定了我是唯一受益人。所以,这个有着美国公司汇款每月生活费一万美金故事的信托也是我(女掌)一个人的信托,和我所继承的其他信托一样,都是其他所有方家后人统统没有一分钱的份额。

我方敏拒绝我自己合法继承的这些信托被偷窃抢劫洗钱,我的这些信托所投资国家的金融会计制度和法规,以及我的这些信托所投资公司的管理规章等等,都是所有方家后人统统都不可以从我方敏的这些信托里及所投资的公司里擅自用钱拿钱的原因。

“都是同一个爷爷的孩子”从来不是一些方家后人可以擅自从任何一家公司偷窃抢劫钱财甚至通过高科技抢劫洗钱而破坏社会金融及法律秩序的借口原因及理由,我方敏本人就这些情形报警也从未犹豫过。再次强调,我方敏是合法继承了这些爷爷替我方敏一个人设立的这些信托,从不是偷窃了什么方家共同钱财,我方敏也绝不是因此就处于欠了方家任何一个后人一分一毫的处境。

为什么这是南京方面的矛盾?国内外南师大附中毕业生对所谓“就是一定要拿到钱,就是不准方敏花钱,否则就不配说自己也是南师大附中毕业的”的认同及参与程度实在太高,实在是不择手段到了以疯狂来形容都不为过的程度。

听说过有美国财政部的华人雇员说不应该认为那几个4亿美金是方敏自己的钱而应该认为是付款企业捐款给所有人?南师大附中毕业的。
听说过波士顿地区的那几个华人政府雇员说方敏根本不配有钱的?南师大附中毕业的,和我还都是同班或同届。
听说过有个高调宣布就是敢用高科技电脑技术不允许包括美国社安署在内的任何机构给我钱的那个?也是南师大附中毕业的。
。。。

他们个个都是吓死人的就是敢哎,所以我也不会回避来问一句,南师大附中毕业的对方敏这份仇恨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我高中毕业后就没怎么回过南师大附中,与我同班毕业的那些人也很少联络,同届的就不认识几个。

我只知道南师大附中毕业的,以前大专还是免费教育那会儿,女生绝大多数都是大专毕业,没什么本事考上的学校又不怎么样,还整天傲兹傲兹自己是南师大附中毕业的,就是能得个不行,这在南京市是有名的,南京十中毕业的都没这样。我和我们班及我们这届毕业的接触不多,对这点不是太清楚。我和我们班的很多女生从读书时候起就谈不到一起是真实。

还有,就是造势说我妈妈就是不可能不需要人陪伴,必须签合同可以让这个那个住进我妈妈家里由我妈妈养着,处得好不好都得让我妈妈看着他们的脸色,花大把钱养他们一辈子。是不是指望和当年的丁姓私人助理似的,从要求一起吃个好一点的饭店晚餐开始,再想办法不准我妈妈爸爸用他们自己的钱,然后再想办法把我妈妈爸爸送进医院不准浪费钱治疗就可以把我妈妈爸爸杀了,把我妈妈爸爸的退休金给霸占了?据说这些都是当年我爷爷方智仁我奶奶毛爱妹的亲身遭遇。我爸爸当年要不是离开了家不在爷爷奶奶身边,他绝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的;我相信如果不是我奶奶自己让我父亲年幼的弟妹误会了谁才是他们父亲,我父亲的弟妹也不会不管的。

我不是不希望我妈妈有朋友,欧美各国也一直都有付费旅游伙伴或者付费私人伙伴的做法,一切都是规矩,一切都是法律,对所有人的权益都有法律保障。我妈妈嫁给我爸爸就没看过婆婆脸色,更不需要找个祖宗在家里供着给她脸色看,我也不会希望我妈妈成天被气得半死的,我也不会不管。

我身上真是没有长了一条男人阳具,不会没了女人屁股摸摸就活不下去,请不要把我幻想成男人,没有了你们这些女人能得不行的屁股就没法过日子,否则怎么你们就认定你们自己是个女的,就凭着有女人奶子屁股就可以对我幺三和四的,这辈子肯定吃定我了?我身上真是没有长了一条男人阳具,我真的永远不需要你们,永远不需要。

爸爸妈妈:请保护好自己。

----2018年11月9日。


请转达我不愿被骚扰的意愿

Thu, Nov 1, 6:45 PM (8 days ago)

M F 

to xuzuyun09hua2514
许祖云副会长 ,张小华副会长 :
你们好,我是从https://www.douban.com/group/526808/ 得到你们的联络信息。以下是我发表在我自己博客的一份信,请转达。

谢谢
方敏
致所有
江苏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高中部1985届毕业生,
江苏南京第四中学初中部1982届毕业生,
上海医科大学1990届毕业生,
美国康州Bridgeport University1999届或2000届毕业生,
以及所有你们的亲朋好友姻亲同学熟人同事:


我方敏是不是2004年在美国继承到我爷爷给我的钱,以及我是不是确实很有钱,从来不是因为你们30年前和我曾经共坐一间教室就可以成为事实真相的权威人士的。请相信,在美国,财产的法律所有权是由美国司法部所捍卫的,我宣称自己很有钱且不愿在中餐馆挣生活费用,一直住政府楼食粮食卷,用教育部的学生贷款念MBA,还一直在等美国政府相关机关寄钱给我使用,都是我在此博客从未回避的话题,是否这些行为牵涉到违反美国法律甚至涉及犯罪都是应该由美国司法部侦办处理的,实在是不需要你们中的一些人自己志愿自己乐意就利用流言蜚语公共传媒来私设公堂捍卫你们自己的错觉。你们从来无权擅自侦办,从来无权审理,更从来无权非法做任何权威裁定。请你们这些人自重。

南师大附中高中的刘凯车祸真相如何,不是远在美国的我有可能知道的,我也从未参与任何有嫌疑制造车祸的行为。广播剧制作组制作播出与刘凯相关的内容,但不可能是她车祸的制造者。请将你们的任何疑问向中国公安部,江苏省公安厅以及南京市公安局提出。

我和刘恺的矛盾:
1: 1996年,我通过傅萍所购的来美国的飞机票往返票价是1万元人民币(在美国所退的回程票价是200美金), 据说是刘凯建议,已经不是朋友(如我误解,请纠正)。刘凯1996年所借出的3000元人民币,我通过我父亲在1997年还了4500元人民币。
2:1996年,对于药检所绯闻事件,刘凯所持观点及强硬立场做法,已经不是朋友。

我的广播剧收入是因为广播剧内容是根据我的人生经历制作,提成所得比例计算等等全部依据美国相关法律,不应被视为刘凯车祸的赔偿基金。我已经听说你们认为广播剧有播出和你们相关内容,你们就应按广播剧利润比例提成的观点,我也听说了广播公司已经向你们解释过你们的观点不符合美国的相关法律,如有任何疑问,请向你们自己的律师咨询。

我方敏及我方敏的父母活着不会需要吃你们的一口米,死了也不会需要你们支付丧葬费用。

我方敏的生活里永远不会需要你们的仇恨,我方敏的生活里永远不会需要你们。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