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Saturday, November 3, 2018

11-03-2018 日本侵华,八国联军入侵,以及我还是不是个华人

11-03-2018 日本侵华,八国联军入侵,以及我还是不是个华人


日本侵华:

我对二战期间日本军队卓越表现的欣赏,而我本人又是南京人,据说在国内引发我对中日战争态度如此,是否被人花钱指使?我的回答:某明奇妙,无稽指责。

我来试试这么解释是否容易被大众所理解:二战期间的中国周边地区形势。

因为我继承的是信托,在国内外引发了遗嘱继承,分家产继承和信托继承之间究竟有何区别的广泛关注;现在又听说据说按照欧美国家的法律,就算是抢夺得到的财产,只要这些财产没有任何人可以继承,这些财产也是可以在主人被杀后就可以合法拥有。这更是引发广泛好奇。*其实按照欧美法律,抢劫财产,谋财害命都是刑事罪名。但确实有无主的房屋是可以被住户(就算是破门而入的住户)所合法拥有的法律。我本人不是太清楚法律条款区别。


二战期间的中国周边地区形势。

中日战争是1937年开始,再加国共两党之间的国内战争,可想而知,中国当时的富豪是如何希望安全转移自己的金银珠宝。他们当时如果是将这些金银珠宝转出国外托人照顾就是在办理财产的国际信托了。现在来看看当时的中国富豪可以考虑将财产转移去哪个国家:

北部:
俄罗斯:《列宁在1918》这部电影就是在说苏联是在1918年已经实现共产主义,财产转移过去恐怕就是被共产了,而且当时苏联是在和德国开战。
日本,韩国等亚洲北部国家,不是已经和日本苦战,就是快要开战;

东南部
菲律宾,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地区,也是要么已经和日本苦战,要么就是快要开战;

西部:
印度巴基斯坦(当时是一个国家),英属殖民地,基本上不受日本的战争威胁。

还有,
香港,澳门也是英属殖民地,基本上不受日本的战争威胁。
台湾当时已经是日本殖民地。

现在大众可能可以明白为什么前几天是由英国司法当局出面解释二战期间及国共内战期间(1941-1949)的一些中国富豪在海外所设立信托的如今下落的一些疑问。

再进一步,日本是一个国力有限,人力有限的岛国,却可以让整个亚洲众多国家如此苦战多年,直到1945年美国在广岛投放原子弹才由日本天皇宣布战败。我在2004年认为日本军队在二战期间的军事卓越表现不可否认,是完全出于军事策略理论探寻的观点,完全不牵涉是否在否认日本对华发动的是侵略战争。

我本人是对二战期间日本军队有着卓越军事策略表现的观点的第一人是我的终身骄傲,但这完全不牵涉是否在否认日本在亚洲各国所发动的是侵略战争。



有关八国联军入侵中国:

目前已知的,爷爷们替我所设立的信托有在葡萄牙,西班牙,英国,法国等等投资,这些国家当年入侵中国,我所继承信托的投资在当时是怎么回事?我的信托所投资的这些公司没有参与。

我在中国上中学时从历史课上所知道的,八国联军入侵中国是为了强力推动鸦片类特殊生意。

我所听说的,我的信托所投资的公司,都是类似英国的东印度公司,做各种贸易但不是特殊贸易(鸦片贸易归属特殊贸易)。英国的东印度公司当时在印度做香料茶叶纺织布料生意,非常红火,当时有意开拓中国市场作类似生意,中国丝绸,中国香料(花椒,丁香类),中国茶叶等等,但没有参与鸦片类特殊贸易。葡萄牙的也是已经经营各种贸易多年也很成功,也没有参与鸦片类特殊贸易。

当时的英国东印度公司,虽然拥有公司自己的武装力量,但我在网上查过,英国印度两国都认可当时的英国东印度公司武装力量是由英国的国会(Parliament)所领导而非东印度公司自己是事实。葡萄牙的公司也是类似。

至于我的信托所投资的这些公司所缴纳税款被这些国家用于战争用途,这不是我的信托所投资的公司可以参与决定的。就像中国各级公司所缴纳的利税,都是由中国中央政府决定所需军费额度及军费如何开支,所有按照税法缴税的公司都没有可能参与这些决策。


以及我还是不是个华人:

听说很多国内国外的华人都感觉我已经不再认为自己是个华人,所以在我的博客上如此痛骂中国。

我本人只会感激一千多年来所有帮我尽心照顾我爷爷给我的这些信托的所有人,我本人只会用美好的语言来形容自己的利益被法律所保护着的感受。这不是因为我是个华人选择了在美国生活,而是因为我是所有这些的受益人。

我在2004年继承信托时,从未鄙视中国或者华人,我是2008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创意人是事实,广播局所报道的我对中国大城市的地铁建设,中国的沙漠治理,苏州的建设发展,以及台湾面板行业的发展等等所作贡献统统都是事实。

我本人自2004年开始就一直在麻州波士顿公开痛骂海外华裔社区,
所谓“为所有女人的幸福而奋斗“就是以此为号召让所有女人和我方敏个人作对让我方敏个人悲惨,根本就是在忽略我也是个女人是事实;

所谓”为所有华人的利益而奋斗“就是在以此为号召让华裔社区对我方敏个人进行踩跺骂砸让我方敏死绝拉到,根本就是在恶意忽略我方敏也是个百分百华人是事实。

我方敏在2018年上半年就已经发表公开声明强调自己活着不需要吃中国华人民共和国的一口米,死了也不会需要中国人民共和国支付丧葬费用,就是因为自2015年中国人民共和国是以中国外交部,中共中央政治局的名义资源对我方敏进行公开谩骂造谣抹黑,甚至以中国人民解放军为武力威胁实施敲诈勒索谋财害命。

我方敏是美国公民,百分百华人血脉,但永远拒绝被任意践踏来作为自己被认可是华人的条件。我是不是华人不需要被你们认可,我的父母已经生我为华人,生我为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我已经公开声明我不需要你们中华人民共和国,我不需要你们海外华裔社区,这已经包括我不需要你们的认可。

我不需要你们来相信我说的话,因为我从来都认为是你们自己赞同我的观点才会是你们愿意聆听的原因;
我不需要你们相信我有钱,你们信不信都是我花我自己的钱过我自己的日子。
那些华人参与过脑控癌治疗的,他们都是已经经历过,相信不相信愿意不愿意,都是在看着我每天花钱。
等我收到我自己的生活费,也是如此,你们愿意不愿意相信不相信,都是我过我自己的快乐舒适生活;
等我遇到我自己的美好如意郎君,也是如此,你们愿意不愿意相信不相信,都是我和我的年轻英俊美好如意过我自己的快乐甜蜜恋爱生活;
我不需要你们相信我有钱。我有钱没钱以及有多少钱,都是法律所有权,从来不需要你们认可我才可以说我自己有钱。


----2018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