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Saturday, November 10, 2018

11-10-2018 What else about Nanjing ---- 与南京方面的矛盾(3)

11-10-2018 What else about Nanjing ---- 与南京方面的矛盾(3)


----The high school I graduated from

Nanjing Teacher's College Affiliated School (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I graduated from in 1985, has been the No.1 school in Jiangsu Province where Nanjing is the capital city. Historically, Jiangsu and Zhejiang Provinces are both famous for talents population since Ming and Qing dynasties. which possibly is the reason this No. 1 middle school has been hot and popular for the education it can provide. This school has been famous for its 100% college-enrollment rate (including community colleges) as well

Since 1950 or so in China, a college student needs to transfer his or her city-registry into the school if enrolled for job-assigning convenience upon graduation, but this policy is not applicable to any high school student even if the high school can offer boarding convenience.

The high school I graduated from has been a boarding high school that can offer over 10% of its total 1800 enrolled students in any given school year, but it does not have the admission policy to enroll any student outside Nanjing city. Now, one can imagine this is the high school has the great convenience to enroll any associated from any city of entire China. And, no one would imagine who is also graduated from this same high school if a high school diploma or record is not required for a college-graduated job seeker or a colleague. Nanjing Fourth Middle School that I graduated from in 1982 (Junior high) has been a similar boarding school as well.

Obviously, this has been my situation: Tons of undercovered same school graduated are sharing some mysterious missions to co-fight against me.

But, what puzzles me is what has bonded them together? And how?


----November 10th, 2018


我来美国之前有打过一个电话给我以前南京四中同班的潘莉,当时她是南京前线歌曲团的,我也就是告诉她我要赴美,没有其他的,更没有争执过。到美国后还未曾与她联系过。不知为何说我恨她。

我1996年到达美国纽约后身上还有一千七百美金,吃住当时不用付费,我也在一个月内就已经在餐馆拿学徒收银员的一千美金一月的工资了,一个月后就已经是美月一千八百美金的工资。我从未因为筹措美国路费而对她不满,一点都没有。我当时国内筹款很顺利,而且当时在国内就已经知道出国目的的筹款利息会很高(同币种,至少是1:1.5,高一点就是1:2,而且要在一年左右还清)。

我当初出国借的钱都还清了,按同币种1:1.5在一年半左右由我父亲出面替我还清借款。是谁在说同学之间可以随便拿钱不用归还?我从来没听说过。

南师大附中的傅萍?1996我帮她卖过一次婴儿尿裤。当时她因为没有生意经验,开价很高,根本就没有任何销售提成可拿,她给我的进货底价是¥1.6,销售医院等的卖价才¥1.3左右,从医院小卖部购买是自费,价格更便宜。当时国内又没有什么富豪只在乎小孩撒尿用品的质量。她自己也知道当时的情况是能把她进的那批货给卖出去就很好(她开出的清仓价是¥1.46)。她当时一共就付了我¥1500,我以为是销售提成,我会再核实。我当天也已经按她要求,把送货单子包括还未收款的记录全部交给了她,她当时愿意自己催款,我是因为要忙出国所以也愿意少操点心。因为每个货箱的体积是1立方米,无法用自行车送货,也很难让药检所当时的司机帮我送货,所以都是由傅萍找便宜的三轮车送货。

----2018年11月11日

听说我在南京四中的初中同班同学,当时在前线歌舞团做歌唱演员的潘莉在2004年以前就认识了Holly Knowlton是造成江苏方面对广播剧为何以我为主要人物造成误会的原因。我当时没被告知潘莉在场是我未向她打招呼的原因。当时在场的我的同学同届以及校友都很多,上医的,美国桥口大学的,等等,实在很多可能是我未被一一告知的原因。

----2018年11月16日。

Should the rumored man who seeded in my younger brother's marriage the same equal husband in his marriage?
My response: I have nothing to do with my younger brother's marriage. If that male should be the same equal husband in my younger brother's marriage is never my business. I have refused to be associated with my younger brother's marriage family, which of course includes no association with any matter related to if my younger brother's marriage should have another same equal husband because of a birth child.

那个给我弟弟的老婆下种的男人是否应该被认为是我弟弟婚姻里另一个应该平等权利的丈夫?
我的回答:我和所有这些人及事都是一点关系都没有。那个男的是不是我弟弟婚姻里的二房丈夫都和我无关。我早就已经拒绝和我弟弟的婚姻家庭之间的任何关系,当然也就是已经包括了拒绝了所有任何一切和我弟弟的婚姻相关的事宜,以及·他的婚姻是否应该平等对待已经生了个亲生孩子的另一房丈夫的事宜。

----Nov. 12th, 2018


南京第四中学,南师大附中所相关的:
我16岁高一那年在学校里“拍电影”过程,只有我们二班的男女生看见过,没有任何别的班的人。我们班女生对我态度一直很排斥,我也没在意过。因为和她们很少接触,都是上学来放学就回家,课间几分钟上上厕所外面转转就又上课了。

据说南京四中,南师大附中都是一些国家领导人的恋爱班底,和我可能是同届,同班或者就只是同校毕业。就算是同班的也从无交往,也就是她家里死了人甚至她自己死了她丈夫死了,都不会有人认为需要通知我一声,而我家里死绝了也不会和他们有任何交往的这种同班而已。可怎么就成了针对我的仇恨了?非的杀了我一家才能表达他们才是真爱?还必须从我这里拿钱以明确谁才是最爱,还不给就是不行?

都听到这些国家政府军队的领导人在广播剧里的明确宣言:身上都是长了个阳具,就是对你屁股没有兴趣,所以中华人民共和国不需要你,别指望你够资格打个电话给我。

我方敏的回应就是:我身上就没长出个阳具让你够资格和我要钱,我身上就没长出过一条阳具让你够资格向我宣布你居然长了条阳具操过女人。你们这群偷吃扒拿坑蒙拐骗的杂种货,有多远就滚多远,你他妈的以为你自己是谁啊?我就没长出个阳具需要摸摸你们操过的女人屁股,更不会需要你们这群婊子养的杂种狗屎。

都说我说话很粗鲁,那你说我还有别的的话需要说嘛?

我身上真是没有长了一条男人阳具,不会没了女人屁股摸摸就活不下去,请不要把我幻想成男人,没有了你们这些女人能得不行的屁股就没法过日子,否则怎么你们就认定你们自己是个女的,就凭着有女人奶子屁股就可以对我幺三和四的,这辈子肯定吃定我了?我身上真是没有长了一条男人阳具,我真的永远不需要你们,永远不需要。----2018年11月9日。

----2018年11月10日。


---- 和我父亲的有关的


1)童家母女据说是今天早上播出的一个聚焦。
她们是我们家住在鼓楼街时候的邻居,我们家住二楼,他们家住4楼,直到1990年搬迁分开。期间对我母亲王博贤态度从来都是话很少但始终友善,我母亲也知道童家妈妈是我父亲的大学同学,和我父亲都是在1990年左右就退休了,其后很少见面。童家妈妈是经常会和我父亲说我父亲实在太宠我的一个,但从来都是让我感觉友善,没打算建议我父亲给我来个家规伺候。

我听说童家母女今天早上所表达的观点是
I)方文海必须把北京东路的房子过户给儿子;
  • 我的愤怒:为什么我父亲应该住别人名下的房子?我父亲自己的生活安全感为什么没人在乎?我父亲“2013年去世”时就没人在乎过他是否想知道他自己的女儿是否还活着。
II)方文海退休工资不应该归他自己;
  • 我的愤怒:为什么我父亲不准拥有他自己挣来的一份退休财务保障?
III)方文海要是没死,就不准活着。
  • 我的愤怒:是想要我替我父亲买的那一份401K退休金吗?这根本是谋财害命宣言!

估计有点误会,因为这实在不象是我所认识邻居了二十多年的童家妈妈,童家大女儿和我一样大。何况她们在1990年以后也不再是我们家邻居了,童家妈妈和我爸爸又都是君子之交淡如水的中科院社交风格,平时也没有什么互相探访之类的。

至于她们担心我老说我自己有钱会让他们很麻烦,这就是他们多虑了。据说他们现在也是在美国生活,应该很清楚美国也就是一切遵守法律就可以,我说什么也都是我自己的法律责任了。


2)南京大学的方教授。
我从未听我父亲提起过这个教授,我自己虽在南京生活学习多年也从未听说过。最近听说这个教授,可能是因为他也姓方,而且可能和我有7等亲以上的血缘关系,对我的财产继承持“坚决就是不同意”的立场。我在网上查了一下,方教授是1938年出生,南京大学天文系1959年毕业留校的;而我父亲是1932年出生,1957年才入学南京大学天文系,所以方教授可能曾经以年幼之资做过我父亲的老师助教之类的。

据说我父亲在南京大学也是不良故事多多。当年我父亲上大学可能有工资,所以听到的都是对我父亲的抱怨,比如我父亲总是去学校会计室抱怨怎么又克扣了他的什么补贴或者别人又某明奇妙的提领了他的什么钱,我父亲总是嫌学校不给他分配单间宿舍等等,曾被南京大学作为不良退伍军人典范进行批评教育。

听说今天早上提到了“北京的前女友”是南大毕业,但不是天文系毕业的。我很奇怪这个方教授他们几个怎么会认为“北京前女友”的小孩会和我父亲有关?我已经听说她的第一个孩子可能和丁姓私人助理有关。我听说她是被丁姓私人助理(小学毕业文化)作为恋爱女友邀请并在晚餐饭桌上介绍给我爷爷认识的,我父亲当时在场听说后非常吃惊但未发一言,事后也未到处宣扬。当时丁姓私人助理的妻子小孩也都在场,她是和丁姓私人助理一家坐在一起,我父亲是和我爷爷一起坐在圆形饭桌的另一边。

我还听说方教授也和每月一万美金故事有关,这可能是方教授的小孩对我宣称我自己是爷爷信托唯一受益人所以有钱而非常愤怒的原因;方教授的小孩可能也是南师大附中毕业的,据说也是胆子大的吓死人。

财产继承及拥有权是由法律所决定的,是由爷爷的遗嘱所决定的。方教授一家为什么不询问法律是否他们一家的合法权益被我所侵犯?财产的法律拥有权不是我宣布宣布就可以归我所有的,财产的法律拥有权也不是方教授一家“坚决就是不同意”就可以更改的。我有钱没钱都和他们没关系,更何况国外也都承认我是有继承了爷爷们给我的信托,公司也都认可我的信托有投资份额是我被公司容让而可以自称自己“是法国投资者”的原因。英国名流名嫒在2015年圣诞节的“宣布拥有”没有法律上的效应,也是因为财产的所有权是由法律所决定的,任何一家公司的合法拥有者投资公司都不是广播剧的话筒或者中国政府出资英国名嫒挂名的“电视广告及滚动字幕播出”所任意更改的。

方教授一家都是南京大学的,南京大学是有法律院的,应该可以向方教授一家解释解释继承和信托的相关法律,南京大学也是有商学院的,也应该可以向方教授一家解释公司注册,公司所有权,及公司会计规章制度的相关法律法规的。


----2018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