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Wednesday, January 23, 2019

01-23-2019 南京方面的矛盾 (12)--- 刘凯故事的播出制作

(我一直在做解释,就因为我一直在被这个问题困扰愤怒: 我不就是和你们在同一个学校念过书吗?自1985年从高中毕业到现在这么多年,我和谁谈恋爱,拿了什么钱,能管你们这些同一个高中毕业的什么事?怎么都应该被你们吆喝“凭什么”?还要联合起来对付我?怎么就只是在同一个学校念了几年书,我就欠了你们的了?听说他们的愤怒居然是: 他们就是难以相信我居然敢把钱直接放进自己的口袋里?我的什么钱居然就是不可以放进我自己的口袋里?!!!!南师大附中的:我在美国20年的过去就从未联系过你们,今后也不会需要联系你们。----2019年1月26日。)

我方敏是南师大附中85届2班毕业的,但我不是这个班毕业的其他人的同学。我已经学到了这个知识,我会终身记得的。我也听到了这个班毕业的其他人的声明,那是正常了,既不是朋友,又不是同学,还能是什么态度还能说些什么话?我也是这样了。----2019年1月27日。

有人说,我是否需要如此立场,我方敏态度,如果我听说的传言真实,一切都是预谋,我方敏就认为我方敏是需要而且必须是如此立场态度。因为我方敏不愿因为认识了这些南师大附中毕业的,就被算计,就被暗算,就被陷害,就被设计而成为任何意义上的受害者。我目前是已经在法律保护下,我今后也会毫不犹豫需求法律保护而不被这些人骚扰,恐吓,威胁。----2019年1月31日。

(听说刘凯已和她的儿子在美国团圆,听说目前各方也都在按照她本人的意愿保护她的新的婚姻。如果听到今天早上的播出内容,就应该很清楚所宣布的就是我不可能是弄清传言是否真实的人选。就此类声明传言,我方敏只会强调我方敏的私人财产和这些名字人物统统无关,也不是他们的婚姻伴侣所可以任意占领的,我也已经就这些传言报警处理。如对有关刘凯的传言有任何疑问,请接洽南师大附中高中85届2班的其他在美同学,我和这些85届的(包括在波士顿的),甚至南师大附中的其他校友统统都没有联络,今后也不会有任何联络。----2019年1月24日。)

听说,在南师大附中校友中,很多人非常气愤的是刘凯婚姻家庭故事的制作播出对刘凯本人生活所造成的负面影响。

我先说明并请查实:
1:我本人从未参与广播剧的制作,也从未听到过广播剧的制作版本或播出版本。
2:我听说的,广播剧有关刘凯故事的制作是在国内制作,所采用的是由刘凯授权的国内商业运作模式剪辑制作宣传促销。

我听说的,刘凯本人的难以理解在于为什么她的故事只是有限收入,而非百分比的利润提成?刘凯的愤怒是为什么她被“如此当众处罚”, 而我却是按百分比提成?在可以查实上述两点说明的前提下,我对此的解释:

1:广播剧是在2005年在美国广播公司上线播出,2007年年底左右被中国进口在中国播放。刘凯的故事在国内可以被商业制作就是因为有这个热播的广播剧作为播放平台,而我按百分比利润提成就是广播公司对于我的人生经历对广播剧热播贡献的奖励。也就是俗话说的,如果没有我的这个热播中的广播剧作为播放渠道,刘凯的婚姻家庭故事就卖不出一个子。

(我和美国制作团队的提成和投资人一样,是在美国的广播剧发行总公司的利润里提取,而作为我曾经的高中同学大学同学等等参与广播剧制作的,有适当的由制作中心从广播剧的制作费里所支付的参与酬谢金;或者类似刘凯这种,作为我曾经的高中同班同学参与广播剧制作,又同时有她自己独立的婚姻家庭故事的,所领取的是由制作中心从广播剧的制作费里所支付的故事费,所领取金额大小也是由制作中心根据中国美国相关法律,广播公司的公司规定和所参与制作的故事情节的可能收听率(也就是市场价值)所决定的,我方敏本人完全没有参与价格的制定。我听说的:美国制作中心对这些类似刘凯婚姻家庭的独立故事的制作规定是 1)故事的市场吸引力,至少是可以让广播剧继续保持已有的收听率,2)制作费用不得高于多少 ---- 2019年1月26日更新)
(类似于综艺节目来说明,中国制作中心类似是特邀评审,这些独立故事人物就是类似综艺节目的特约嘉宾,美国制作团队和我的基本人生经历故事制作就是在保持该综艺节目的收视率,这样,这些特邀评审和特约嘉宾可以有参与制作费甚至可以高一些。----2019年2月8日)

(我和广播剧美国制作团队能够拿到广播公司给予的百分比提成作为奖励,就是因为我的人生经历和制作团队的努力将广播剧制作成了一个非常成功的播放平台,这点就类似于国内的综艺节目,支持人和采编团队的努力就是让综艺类节目成为了一个可以让参与节目的人一炮而红的播放平台。刘凯的故事及其他的参与者就是因为有了这么一个播放平台才可以有每集的参与制作费用及故事费。如果广播剧不是一个盈利的播出平台,刘凯的故事在中国包括江苏人民广播电台的播出(综艺或者社会探讨栏目)都是不会有任何故事费可以领取的,更不用说其他人只是在广播上说几句话就可以拿到的丰厚参与费用了。因为一切费用的支付都是根据美国中国的法律及行规而给付的,所以,我(的收入)和刘凯的故事究竟如何给付也没有任何直接关系。---- 2019年1月26日更新)

(听说了一些关于广播剧的困扰是“如果没有这些独立故事支撑,广播剧的播出时间会短些,我的利润分成会少些,所以,如果我不拿钱出来,我就对不起南师大附中校友。
我的回应是:这是误会。首先,这些独立故事在广播剧超过10年高收听率的总播出时间上所占比例很小,其次,如果有时间,广播剧是可以充分展开一些相关内容的。广播剧因为时间的限制,对所播出内容所牵涉的背景资料知识没有充分展开,致使很多播出内容没有被并没有相关特定的专业知识背景的社会普通大众所听懂,这也是造成2017年美国广播公司对这一由中国总理和英国王子代为表达的问题做出根据法律而给出的公开回答后,至今尚未被南师大附中校友所听懂所理解的原因。还有一个就是广播剧那一个星期的播出对于我的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的介绍,
第一,用考古学的专业知识分析推理研究而得出结论说我可能是一千三百年前的唐太宗李世明的继承人而将我和爷爷唐太宗李世民连在了一起,
第二:用法律所认可的事实依据证实了我是唐太宗李世民的血脉传承的继承人,
第三,用历史学的知识说明了唐高祖李渊唐太宗李世民和东汉皇帝的继承人,而说明了历史上的汉唐一家,
第四,用一个法律上的我是一个东汉皇帝信托的唯一受益人而证实了汉唐一家。
但广播剧的制作没有就考古,法律,及历史对于该说明所需要的背景知识充分展开,是造成海外华裔非华裔社区普遍认可我是唐太宗李世民血脉传承的继承人而很多没有基本法律概念的中国大陆人士认为我是假冒伪造根本就是被外国势力扶持在讹诈中国政府的重要原因。如果我的说法很不准确,请纠正。----2019年2月26日)

我一直也被这个问题困扰: 我不就是和你们在同一个学校念过书吗,怎么个我和谁谈恋爱,拿了什么钱,都应该被你们吆喝?怎么就只是在同一个学校念了几年书,就欠了你们的了?

我本人在2015年2016年时期,也一再就国内一些人士认为他们自己也可以让任何广播剧成功而表态:各个国家的广播公司很多,频道很多,时段也很多,为什么不找广播公司推销你们自己故事,做你们自己的广播剧?非得砸了我的广播剧?这不是钱的问题,或者广播剧是不是播出时间太长该下线了的问题,而是我本人的名誉受到很大影响。

美国方面很多人也有国内类似看法,所以从2015年年底开始,他们替换了整个制作团队,对我进行痛骂打砸,并大幅增加其他人物故事,以区分并呈现不同,就为使用这同一个热播平台展现各自才华。我听说的,从2016年3月起,广播剧就不再热播,并造就一堆的投诉和法律问题,我本人是从2015年年底起就本人名誉受损一再报警。

2:刘凯的婚姻家庭故事的商业运作范围主要局限在中国,是因为这一类问题在美国属于法律处理的范围,没有中国国内的全民纠结。

在美国,一旦碰到孩子被证实是婚姻外所育这一类事情,做丈夫的,首先是搬出夫妻的共同居所,然后诉请离婚或婚姻无效,也就是寻求法律支持,拒绝支付孩子生活费用。这婚姻纠结就解决了,这婚姻家庭故事就结束了。这在美国是通识常识,没人会将刘凯婚姻家庭故事作为社会问题探讨,所以刘凯的婚姻家庭故事对世界其他法制先进国家的广播公司的吸引力有限。刘凯的故事在广播剧里的播出,播出内容其实并没有强调她的婚姻故事的对与错,而是强调中国的国情及美国的法律处理之间的差别。

我听说的,刘凯的收入中,1)一部分是由制作费用支付的,由国内的一家艺术中心从美国公司所支付的这几集的制作费用中支付的,2)还有很大一部分就是广播剧播出后的周边产品所产生的广告收入所支出的,也就是俗称的听众点评节目所吸引的广告,这一部分是由国内广播电台作为播放公司所支付的,我听说和刘凯的分成比例很高。据说美国没有类似的听众点评所产生的广告收入,刘凯就不会有美国方面的评论节目广播电台所支付的广告收入提成。至于其他亚洲国家是否有类似听众点评,应该可以向广播公司查询。

我本人广播剧收入的百分比提成是由各国购买节目及广告收入提成后的美国制作播出公司的总利润里提成的,也就是我的提成基数是在刘凯的收入作为广播公司的制作及促销播出的成本费用予以扣减后,才进行核算的,与刘凯故事的制作播出收入没有任何直接关系。

举例说明:
1:剧集播放版权的销售收入,按播放季节(年)计算。如果广播剧的剧集是1万元一集,每天一集,中国买一季(年)就是365万。当年由中国制作的刘凯节目只有几集。
2:广告收益提成,也是按播放季节(年)计算,主要收入都是在广播剧的主要播放时段所产生的,听众点评节目所产生的很少,而且不是固定收入(只有在一些听众点评节目愿意点评所播出的内容时才会有)。听说刘凯挨骂主要是因为听众点评节目。
3:如果按照合同,中国播出公司需要交给美国公司这一年由广播剧时段播段所产生的广告利润的50%,这也就是已经扣除了因为这几集而由刘凯本人所产生的听众点评相关的广告收入分成收入之后所计算出的利润,而且还是全年收入。

这两项,是美国广播公司的广播剧收入,还要再扣除美国方面的制作和推销的成本等等之后,才是我的百分比提成的计算基数。所以说,我的百分比提成和刘凯故事的商业运作没有直接关系。

我的意思就是:刘凯故事的2009年所制作的,后期剪辑成7天应该是美国团队,美国人因为很熟悉法律处理方式,没有中国国内对此类婚姻问题的一腔愤怒,所以,对她的婚姻应该没有任何对错的指责,也没有愤怒控诉,就只是报道中美对此婚姻问题的不同处理方式。播出前后,中国以外地区的收听率也应该不会有很大波动(这些都可以查核)。在中国,如果播出前后的收听率有很大波动,那就看一下广告客户广告收入是否有很大波动。就我所知,广播剧的广告收入来源主要是广播剧播出时段的广告收入,点评节目的广告收入份量很小。

如果刘凯本人或南师大附中的校友对我的解释有疑问,请接洽广播剧的制作播出公司以寻求真相。如果我本人言论与事实真相之间有重大区别,可以电邮给我予以纠正。电邮地址:somebodyinMA@gmail.com

----2019年1月23日。

刘凯故事的商业运作,可能是所有中国女人都可以对我方敏高吼:“就是要操了你的男人,就是要拿了你的钱,就是够资格“的原因。估计现在是掀锅盖的时候,来表达“你他妈的算老几”。我是在美国已经报警了。

据说是从2009年起,就实施了这份操作。她还在中国政府安排下,由别人付费整容后,特意与我喜欢的什么男人谈恋爱,不知真假,也不知是哪一个。据说就是2003年8-9月间我在华盛顿维州的Hyatt(假日酒店)大厅遇见的那一个,还一再强调,很确定就是同一个才。。。。

气的就是这份气势:"他妈的,就是冲着这人是你喜欢的男人才要操的,中国政府就是有这个能力有这个实力拉这个皮条"。要是真实,中国政府根本就是妓院打杂的下贱本事下贱做法下贱有效,中国政府所呈现的本事能力,也就是妓院的打杂的就是会乘着替妓女拎个屎盆子出来倒倒的机会,顺便在你身上泼点,耍点小聪敏,就为恶心死你。

----2019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