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Sunday, April 22, 2018

04-22-2018 没有了你们永远都不意味着失去。

04-22-2018 没有了你们永远都不意味着失去。



听说了中国政府由中国主席习近平和中国总理李克强事实上共用并事实上已经公开向全世界承认的共用妻子程虹通过广播剧所表达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财政上没有余钱帮我支付我在美国的任何生活费用所以要求美国政府不得允许方敏享受由美国政府财政部提供的美国公民福利的立场。
我的第一问:谁向中国政府要求支付我方敏在美国的任何费用了?
我的第二问:我方敏应得的08年北京奥运会的开闭幕式优秀创意奖金现在在哪?

传言中由中国政府发放的北京08奥运会开闭幕的优秀创意奖金,在中国政府主导的对我方敏的公然造谣诽谤谩骂之后,在中国政府奋力谩骂我为“假冒”之现实,以及奥运会创意人就是我方敏的事实证据之间,如何由中国政府来颁发这分传说中已经从预算中播出的奖金钱款?都知我在美国的智慧产权不存在这些问题就在于美国这些叫着不认可我应该有智慧产权的只是一些纯粹非专业,根本上的外行,也就是一些不干活就是“应该”白拿钱之流,既不是智慧产权评定机构也不是智慧产权的发放机构,更不是司法仲裁机关,更没有什么钱财纠纷所引发的已经上了法庭的法律官司,一切就只是法律上的是否偷窃抢劫问题以及究竟是怎么回事。而中国这些对于我对中国贡献的奖金,包括奥运会开闭幕式创意,沙漠改造,大棚蔬菜农场,中国地铁建设等等,中国政府在2012年之前就我方敏对中国的这些有事实证据可以查核的创意贡献是否就已经有发放奖金,以及这些奖金是否已经在中国政府财政账册之外可随时提现,现在这些钱在我方敏被这一届2012年上任的习近平李克强政府公开造谣谩骂之后又如何名副其实按照事实依据归我方敏所有?

----2018年4月27日。




听说了今天早上广播之后陈家相关人士的表达。
我的回应:我听到的陈家相关人士的立场表达就是:不会支付一分钱给方敏的丧葬费用。

我的立场回应:请将你们的想法向特别在乎你们的立场,特别需要你们立场的表达,只特别在乎关心你们的利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政府中共中央政治局书面陈述你们具有法律效益的信件。我方敏的丧葬费用从来就没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政府的预算费用考虑当中。我方敏现在也已经是美国公民,我方敏从来不是也永远不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政府的责任义务。我方敏永远不会有男性睾具,我方敏也永远不会在乎失去陈家人士的奶子屁股的严重后果,我方敏自信在我方敏永远都不会有一条男性睾具的情况下,我方敏永远失去陈家的奶子屁股就意味着永远没有任何损失。

我方敏拒绝和我同母的我父亲的儿子的婚姻家庭以及他妻子娘家的陈家人士支付我的任何费用包括丧葬费用,我方敏拒绝支付和我同母的我父亲的儿子的婚姻家庭以及他妻子娘家的陈家人士的任何费用包括丧葬费用。这是我方敏就此的正式立场。

----2018年4月22日。

Heard this morning's broadcasting of "under arrest".
My response: The person under arrest is an identified person to the public audience, I doubt this can be a broadcasting-purpose only announcement, especially when this is the broadcasting that is saying this is a government official* performing the law enforcing duties, the under-arrested is a currently enlisted identifiable Military officer. *I heard that is a Military officer.

By the United States Laws, show business never means the privilege to destroy an identifiable person's name honor in public channel's public broadcasting for broadcasting purpose only.

My own personal experience is all those announcements regarding me on this public channel's nationwide broadcasting that I have kept on call law enforcement's help about was never meant for broadcasting-purpose only but mean to destroy my life permanently in reality. I am protected by the United States Laws.

----April 22nd, 2018


我很清楚我的父母才是在我同父同母的弟弟饿的时候管饭,冷的时候添衣的人,从来不是我。我很清楚我自己只是一个和他一起长大的姐姐,从来就没为他的头疼脑热不能安眠。

在我得知我弟弟支持我的父母年迈后是不需要有人在乎是否冷了饿了,更不需要有人知疼问病之后,在我知道了生我养我的父母是被我弟弟的婚姻家庭因为要我父母的房子或被气的一病不起或被公然赶走,我就已经表明了立场是我选择在乎生我养我的我自己父母,我不会幻想我弟弟或者我弟弟的婚姻家庭会在乎我的死活,更不用说他们是否会在乎我的生活起居或者我的情绪跌宕。我也决不会去幻想我的生活会需要他们的小孩来过问照顾。我的生活里永远都不会需要他们。我很习惯没有他们的生活。

我相信我的父亲很好,我也在找我母亲的故事。我不会允许我自己及我自己婚姻家人的生活被他们所吵闹骂砸,我更不会允许我自己及我自己婚姻家人的法律权益被他们所践踏。该报警该采取法律行动时,我从未犹豫过,我也永远不会犹豫。

----[ublished on 2018年3月16日。


从2015年中国北京政府的态度公开化开始,就一点都不奇怪当初我爷爷决定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是否有可能让我爷爷,我父亲和我成为了中国北京政府的监视对象,很明显我们家从来不受中国北京政府欢迎。如果这是事实,我也不需要躲躲闪闪的而是直接公开指出这一点事实。如果任何人认为有需要向北京政府告知方敏对此事实的态度,我方敏不会阻拦。

我方敏是唐太宗李世民的血脉传承的继承人是真实,我方敏是1996年离开中国的,我现在已经是美国公民了。我方敏是否有政治立场已经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及海外华裔社区没有任何关系, 请不要以任何借口认为我方敏没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或者海外华裔社区就难以生存以避免不必要的误会。我方敏会捍卫我方敏自己作为美国公民的合法权利和利益,我方敏也绝不会就此犹豫妥协。如果任何人认为有需要向北京政府或海外华裔社区广为告知我方敏对此事实的态度,我方敏不会阻拦。


----published in April, 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