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Friday, August 3, 2018

08-03-2018 我选择捍卫我自己及我父母的人身财产安全

08-03-2018 我选择捍卫我自己及我父母的人身财产安全


听说了今天早上所播出的我父母的亲生儿子坚持婚姻自由坚决要求财务给付的立场。

我是方敏,我本人是亲身经历了我父母亲生的儿子为了他自己的婚姻自由,嫌我父母在我父母用我父母自己工资购买的房子里非常多余碍事,我认为我父母的亲生儿子是自己愿意为了他自己的婚姻自由让我父母“双亡”也没有任何悲伤,我甚至怀疑他本人是否参与谋杀我父亲。我方敏拒绝我亲生父母的亲生儿子所提出的任何财务要求,我方敏已经表达和我亲生父母的亲生儿子的婚姻家庭既没有任何法律上的责任义务关系,也没有任何意愿上的任何关联。

我本人也亲身了中国政府为了捍卫我父母亲生儿子的这一份婚姻自由,完全无视我父亲2013年时是中国公民的事实,中国政府在国际舆论上的立场表达就是中国政府为了捍卫婚姻自由就不会在乎所牵涉到的其他中国公民的人生财产安全。中国政府所持有的立场就是完全不会在乎中国是否还是法制国家,中国政府的一切立场言论就只有中国政府非常在乎性交女人奶子屁股利益的国际舆论表达,这一切都是我方敏亲身经历。

所以,我方敏不应该是愿意看着我亲生父母的亲生儿子为了他自己的婚姻自由而死绝拉到,但我方敏选择不过问我亲生父母的亲生儿子为了他自己的婚姻自由而如何生活。

我方敏选择捍卫我自己及我父母的人身财产安全,我方敏选择捍卫我自己的合法权益,我方敏选择协助我的父母捍卫他们的合法权益。

----2018年8月3日。

-----------------------------------------

M F 

Mar 16
to 纽约中领管侨务Pmoo兰兰
中国纽约领事馆,南京紫金山天文台, 方xx,你们好:

以下的博克文章可能是口气有点重,但确实是我作为方文海的女儿对于我父亲方文海”去世“及失踪事件的真实感受。

方敏
2018年3月16日。



听到了所谓“只要她的丈夫是我同父同母的弟弟,她就是够资格吵闹骂砸。”
我的回应我很清楚我的父母才是在我同父同母的弟弟饿的时候管饭,冷的时候添衣的人,从来不是我。我很清楚我自己只是一个和他一起长大的姐姐,从来就没为他的头疼脑热不能安眠。

在我得知我弟弟支持我的父母年迈后是不需要有人在乎是否冷了饿了,更不需要有人知疼问病之后,在我知道了生我养我的父母是被我弟弟的婚姻家庭因为要我父母的房子或被气的一病不起或被公然赶走,我就已经表明了立场是我选择在乎生我养我的我自己父母,我不会幻想我弟弟或者我弟弟的婚姻家庭会在乎我的死活,更不用说他们是否会在乎我的生活起居或者我的情绪跌宕。我也决不会去幻想我的生活会需要他们的小孩来过问照顾。我的生活里永远都不会需要他们。我很习惯没有他们的生活。

我不会要求他们以及他们背后那些人的改变,我也不在乎他们是否改变,就因为他们对我父母及我方敏自己的立场是我父母及我方敏自己在这世上留个骨灰都多余,从未给我父母留有第二次机会可以享受我作为女儿可以提供的舒适生活。我只会永远祝福那些真正造凶的人可以灰飞烟没永世不得翻生。

我相信我的父亲很好,我也在找我母亲的故事。我不会允许我自己及我自己婚姻家人的生活被他们所吵闹骂砸,我更不会允许我自己及我自己婚姻家人的法律权益被他们所践踏。该报警该采取法律行动时,我从未犹豫过,我也永远不会犹豫。

----2018年3月16日。


M F 

Apr 22
to 纽约中领管侨务兰兰ShanghaiACS

你好:

听说了和我同父同母的方xx以及他的婚姻家庭陈家相关人士担心我作为美国公民的生活财务支出会影响到他们的家庭经济,他们不愿意也不会支付一分钱给方敏的任何费用包括丧葬费用。

我的立场回应:请将你们的想法向特别在乎你们的立场,特别需要你们立场的表达,只特别在乎关心你们的利益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政府中共中央政治局书面陈述你们具有法律效益的信件。我方敏的丧葬费用从来就没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政府的预算费用考虑当中。我方敏现在也已经是美国公民,我方敏从来不是也永远不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北京政府的责任义务。我方敏永远不会有男性睾具,我方敏也永远不会在乎失去陈家人士的奶子屁股的严重后果,我方敏自信在我方敏永远都不会有一条男性睾具的情况下,我方敏永远失去陈家的奶子屁股就意味着永远没有任何损失。

我方敏拒绝方xx的婚姻家庭以及他妻子娘家的陈家人士支付我的任何费用包括丧葬费用,我方敏拒绝支付方xx的婚姻家庭以及他妻子娘家的陈家人士的任何费用包括丧葬费用。这是我方敏就此立场的正式信函。

此致,
谢谢。
方敏
2018年4月22日在美国波士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