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Tuesday, February 6, 2018

02-06-2018 为什么说我是的钱以及我能做的一些解释。

02-06-2018 为什么说我是的钱以及我能做的一些解释。


我的继承是怎么回事:
我继承财产的故事其实很简单,就是因为我是家里2500年来第一个有着和爷爷们一样的家里的继承掌纹胎记的女孩子,我爷爷们用为我设立信托的方式给了我一些礼物以示庆贺总算有了我(女孩)加盟之意。这钱那钱是我的就是因为是由我爷爷们替我设立的信托投资的。


我所继承的信托里就没有方承捷的名字,我和他都还没有生出来啊。我在我爷爷的遗嘱里是个代号“女掌(有掌纹胎记的女儿)”。我能抢他什么钱?

我的祖爷爷(我爷爷A),也就是设立这个信托的那个人在他的信里(遗嘱里)界定了一个由他自己的哪个儿子(我爷爷B)所出的家族继承胎记一支的一个有着家族继承胎记的女儿是这个信托的唯一受益人。遗嘱信中所界定的那个儿子(我爷爷B)是一个有家族继承胎记的儿子。

我爷爷B,也就是我爷爷A在他自己所立遗嘱里所界定的继承人儿子,没有生出一个有继承胎记的女儿而是生了一个有继承胎记的儿子(我爷爷C)。所以,我爷爷B就通知了那些照看着这个信托的人,这个信托的继承胎记女受益人将是由他这个有继承胎记的儿子(我爷爷C)这支所出的。

就这样一代又一代,直到我爷爷方智仁这一代。我的父亲方文海是我爷爷方智仁所出的有继承胎记的儿子。所以我爷爷方智仁就通知了那些照看着这个信托的人,这个信托的继承胎记女受益人将是由他这个有继承胎记的儿子方文海这支所出的。

我是1967年出生,我的家族胎记掌纹和我父亲方文海的胎记掌纹几乎是一摸一样的。

这是为什么我说我是按照我祖爷爷(我爷爷A)的遗嘱继承了我祖爷爷(我爷爷A)所设立的这个信托。那个基金是由我所继承的这个信托所设立的,所以我说那是我的基金。


有关我继承财产的一些矛盾愤怒及我的解释:

"你要是有钱,为什么就不能给他或她一点。”
我回答:我有钱,只因为有个他或她想要也需要,你就替他或她跟我要钱,也就是你在替他或她讨饭就是了,否则谁不需要钱哪。街边上讨饭的哪一个不是因为觉得过路人有钱,而讨饭的确实需要才讨的呀?可你讨得也太狠了点,不是一分两分,是豪宅名车貂皮大衣,还要永远如此。我方敏就是拒绝给钱。

你要真是需要帮助,去慈善机关就得。只要你属于慈善帮助的对象,符合条件,他们会帮助你,不会给你脸色看的。我所继承的财产都有支持慈善。需要说明的是,虽然是我方敏的投资在捐款,但这些钱都是当地人挣得,所以“同样来自中国大陆”不会是优先得到慈善帮助的任何原因。


“你要是继承了财产,为什么就不能对中国做点贡献”
我回答:你指的是对中华人民共和国960万平方公里和十三亿人民做贡献吗?文化上,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开闭幕式;经济上,蔬菜大棚,城市公交地铁,等等,这可都是2004年我继承财产以后对中国的贡献。你想要的究竟是什么具体的贡献?


“你要是有钱,为什么就不能给你弟弟老婆一点钱”。
我回答:我的母亲作为我父亲的老婆被我父亲养着,吃住我父亲的,就是因为她自己没有收入就被我弟弟的老婆找了一堆的朋友来教训教训要我母亲识相点,别忘了她自己就只是个没有收入的人。我作为我母亲的女儿,我就是不乐意给这个所谓弟弟的老婆一分一厘我的钱。我就是不乐意给这个所谓的弟弟的老婆所生的任何杂种非杂种一分一厘我的钱,更不用说大把钱。我方敏就是拒绝给任何钱。


“我就是不明白,那些有钱男人已经是一次次的宣布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你为什么还说你很有钱?”
我回答: 因为我的钱不是那些有钱男人给的,而是我自己亲生的爷爷们给的。我的钱和他们家里财产有一些投资伙伴的关系,就这关系。

他们一次次的宣布和我没关系,有些是出于他们自己的生活状态以及和我的矛盾,有些是不堪被这些来自中国的愤怒言语及被要求协助非法分我所继承的财产所骚扰。


“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你有钱,我怎么没有?”
我回答:你很清楚你和我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而我的钱是我自己亲生爷爷给我的,你还问为什么你没有?

你是在强调中国是个大妓院,而你是中国大妓院成员之一吗?也就是你虽然和我没有性关系,你也可以凭你的裤裆应该有钱吗?你也是因为弄不清性交,夫妻性关系与父母子女之间因父母性交而产生的血脉传承关系的区别吗?还能有什么原因你就是不明白,我的钱和你一点关系都没有,你还就是必须要让我把话跟你说清楚还必须让你弄明白为止,还特别够资格就是愤怒?

你得先问问谁愿意做你的嫖客再问凭什么。我方敏拒绝做你的嫖客,我方敏拒绝让你幻象你可以凭你的裤裆来要我的钱。

“我就是不明白,你有钱,为什么你的亲戚却是一点都没有?”
我回答:我继承的是信托,是我的爷爷们因为我是个女继承人另外给的。我的亲戚们都已经在他们的父辈去世分家产时拿到了他们自己的那一份,这包括我父亲的兄弟姊妹也都在他们的父亲1965年去世时拿到了他们父亲给的财产。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信托法和继承法可以帮助你了解很多什么是信托继承或者继承信托。

我的父亲目前是失踪,我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听说我父亲继承了什么财产,而我父亲的毕生积蓄和唯一的一套房子估计已经被他唯一的儿子(我弟弟)转移到了我弟弟的名下。

我所继承的信托不是我父亲给的,是我的爷爷们,也就是我父亲的父亲及爷爷们给的。


“我就是不明白,你有钱,为什么你要吃救济?”
我回答:我不是在吃救济。因为信托财产之后经常会出现一些这样那样的意外状况,而且因为法律为保障信托人的利益而设置的一系列规范,财产信托后再更改信托财产时所决定的生活供给很难,所以在我2004年继承信托后,因为健康原因又再办理所继承财产的诚信托付时,有人建议我的生活供给通过美国政府的福利系统给付以保障我的生活不至于因为一些意外状况而真的流落街头没饭吃。我现在的生活低水平就是因为一些这样那样的状况,这些状况目前已经在法律处理当中了。


有没有可能有其他方家血脉的钱在我的信托里?
回答:真的没有。目前我在我博客上宣布的已经向我支付健康保健给付的,也就是被闹得很凶的那几个基金,都是已在美国几百年了,也就是几百年以前就已经被信托的钱了。从当年办理信托到现在已经好几百年,也换了很多律师,都没有联络他们就是因为没有他们的钱。。

有人说万一那?
我回答:没有万一。要么就是有钱但不想给才没给,要么就是没有钱。没有任何万一的。一切是按照信托法和继承法所规范的。

我有收到钱就已经说明我的律师是诚信很好的,按我爷爷的托付把钱给我了。这就已经说明我的律师没有他们的钱。

如果有方家亲戚问他们爷爷奶奶的钱在哪里。
我的回应:他们的爷爷奶奶从来就没告诉过我。

解释:我不认识他们的爷爷奶奶,我的爷爷奶奶是在1965年及之前就去世了。我是1967年才出生的,从未见过他们的爷爷奶奶或是我的爷爷奶奶。我父亲是连他自己亲爹的钱藏哪儿了都没有听说过。我哪里会知道他们的爷爷奶奶把钱给藏在哪儿啦?

至于我的信托律师会不会知道他们爷爷奶奶的潜藏在哪儿啦,我得说清楚现在应该所有人都知道我的信托律师诚信很好,要是他们这些律师知道他们爷爷奶奶的藏钱处,那一定是会通知他们继承的。

至于我要是听说什么消息,我可以通知警方,因为“不知道他们人在哪才没给钱”这种情况是不大可能的。在国外,都是受委托律师承担通知受益人继承财产的责任。


为什么说那家基金从来不是欧家的(O'Connor)。
这家美国基金公司从来不是OConnor家的钱。这个美国基金和英国东印度公司投资人基金是由同一个上级的·法国基金公司所投资的。整个英国法国都知道,听说就因为东印度公司的投资人基金(也是这家基金的投资人)是英国王室曾经最想要的基金。但这个基金是有个法国上级公司,虽然法国英国是谁也不怕谁,但这家法国公司还有个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上级投资公司,所以整个英国和法国都知道这个基金是个亚洲人所设的信托投资的,从来就不是欧家的(从来不是O'Connor家的)。闹了有一两百年,英国王室没弄到手也就算了。现在他们也不要了。都听到英国王室宣布不会和我有任何关系没有任何小孩也不会有任何小孩,就是宣布不会再要这个基金。(基金只有被我所孕育的英国王储所拥有才可以被英国王室合法拥有)。

我是英国东印度公司的投资人就是因为英国的东印度公司是由我的信托投资的。英国东印度公司有很多投资人,这家投资基金时期最早的投资人,也是最有名的。我的主家资本账户是在我所继承的信托里,不在这家英国基金里, 这家企业账本上只有其上级法国基金投资公司作为主家有主家资本账户。况且公司也不见得人人都确定知道我是公司的投资人,所以尽管这家美国企业是我的信托所投资的,一般情况下我也不会直接跑去公司拿钱。

就象有个银行家开了10家饭店,这个银行家要是需要什么东西,最恰当的就是联络和他有直接工作关系的替他照看餐馆的经理,因为那些餐馆员工不见得人人都认识这个银行家。我也是一样。我是在我自己的手机录音机上就可以有效留言给我的信托律师,我父亲应该也可以。但我父亲最好是和我联络以免感觉被忽视了。

我要劝我父亲耐心点,我们的情况已经在好转。众所周知,如果我的情况好,我父亲就不可能是现在这份处境,而我们是现在这份处境,就已经说明我的律师们是很忙很忙了。我知道的是,至少是美国的执法机关在我寻求他们的帮助开始就是忙的不得了。

我是有适当的授权而由这家美国基金支付费用医药及生活,这家美国基金是把这份替我支付的费用从其上级法国基金投资公司的主家资本账户里的应缴盈利部分扣除,而这法国基金投资公司再把这笔钱从其斯堪的纳维亚上级投资公司的主家资本账户里的应缴盈利部分里扣除,持续如此,最终就是由我自己的信托里的我的主家资本账户里的应收账款里扣除。所以,如果这家美国基金在其法国投资公司的授权下,由美国投资基金公司的法国基金主家资本账户里替我支付费用,这份费用付款是合法支付而且只能被我使用,因为这些钱最终是由我替我自己支付的。所有这些费用支付都不应该被误认为是什么捐款。

----2018年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