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Friday, February 2, 2018

02--02-2018 中国政府2004年参加的是”联合国研讨会(United Nation's Seminar)"

老爸爸方文海,你其实是被我给信托了, 我所信托的财产很安全,你也很安全,请尽快和我联系,或者联系南京紫台025-8333-2227,或者和美国上海领事馆联系要求美国公民的紧急联络服务(021-8011-2400, 属美国公民服务),我已经和他们都联系过了,美国上海领事馆也已经打电话和我取得联系,他们有我的有效联系方式。(联络信息在01-19-2018的文章里)。你如果智能手机以及可以使用无线上网的电脑(一体机电脑,手提电脑,平板电脑等),可以使用手机上的《移动热点》功能通过电脑的《无线上网》功能上网。

妈妈王博贤,听说了你有收到我的信托提供给你的健康照顾,我相信你很好,我会想办法如何可以和你取得联系。爸爸目前和我也失联。你要是能看到这个博客,就去图书馆办个图书馆卡用somebodyinma@gmail.com 和我联系。用手机上的《Email(电邮)》功能就可以。我已经种了韭菜,荠菜,马兰头,菊花脑,豌豆苗,蚕豆,萝卜,蒜苗,香菜,香椿,还养了一个爱吃肉肉的猫阿妹等你团聚。我现在在读工商管理硕士(MBA).
(*我目前不是太清楚我母亲是否也有故事,她是2007年“去世”。一切就为我的一些爷爷们在我出生前就替我办的信托,。只有我有,我父亲没有。据说抢夺这份天上掉下来的财产以及我丰厚的智慧产权收入,闹得确实很吓人。我也不太清楚。)


02--02-2018 中国政府2004年参加的是”联合国研讨会(United Nation's Seminar)"



听说了今天早上的用中文表达的疯人狂言“你死,你活,我都要你的钱”。
我的回应:这女的估计是个疯子,可以狂言凭着她那些可能是钻裆夺权的中国贪官污吏孩子爹就可以就是要定了我的钱。就凭她一对老奶子一个干瘪老屁股而我还没那根棍子,她就敢如此狂言,我只能说她是一个疯子。

在我的广播剧不指名就如此宣布,我就是认定是对我进行恐吓威胁。中国政府的现任官员好像已经不再强调为中国人民服务,就只强调自己乐意。中国的老话"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种红薯“似乎已经有了新的含义叫做:"当官就是乐意撑腰,揣钱回家才是富豪”。

我是美国公民,我就是不明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库的钱怎么都否没有啦?中国经济糟糕的什么程度啦,需要中国政府官员为中国人民向世界人民敲诈勒索啊?虽然我继承财产是真,可那些基金的工作人员可都是世界人民呢。

今天早上谈到的“捐款”,谁捐?如果说是因为我对一些美国公司生意的贡献,那也应该是由美国公司付钱可以打入生意成本省税啊,怎么让公司的外国老板自己私人付钱?再说啊,如果是因为我对美国公司生意的贡献,那也是应该“亲兄弟明算账”的方式,哪有随便捐两个子就打发了?美国是有智慧产权法也有劳工法的,我可是一路都在报警一路都在痛骂,没给吓的一声不啃就一副只要他们肯给两个子就行的态度。

就是因为一些人故意把这些由上级公司授权并从上级公司的资本账户支付的合法款项说成是捐款,才造成我现在的经济状态是“没人会相信我是个超级富豪”。听说我父亲经济也是个惨吧吧的。

他们吵的这些“就是配,才是真正够资格的”,强调的就是他们才是够资格使用这些“捐款的”, 而捐款就应该是谁都可以用的,所以不准我用,不准我花,一口一声要杀了我。我是控告他们根本就是谋财害命,因为按照传言,所有一切威胁都不只是说说而已。

我方敏强调,所有这些由美国基金按其上级公司要求从其上级公司的资本账户里合法支付的款项都不是什么捐款,而是我方敏的生活费用。听说今天早上就这一点已经予以强调了。

我非常不理解的就是中国政府的愤怒。我所宣称拥有的美国基金都是已经在美国几百年的基金,就没有任何可能会是从1949年才成立只有68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贪污偷窃所得,中国政府以及中国政府官员在愤怒什么?我在美国生活是个美国公民,我在美国说我拥有这个那个美国基金,关中华人民共和国什么事需要中国政府官员用各种方式表达“你凭什么说你有钱?” 是美国政府的法律官员在说我继承财产是真实,说我拥有这个那个基金是真实,为什么中国政府就是必须说那根本是撒谎?

听说今天早上的严词强列否认并强调从未参与任何2004年和我有关会议的说法,据说是吓坏了一群亲眼在电脑屏幕上看见他们坐在那儿的中外男女。我赶紧解释一下,他们当时是在参加“联合国研讨会(United Nation's seminar)”。他们的气愤就是美国政府弄了一个什么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在那吵个没停,我听说最经典的例子就是当时的中国人民银行的周小川行长,他是作为中国政府的代表参加会议,他还没来得及说话,我已经一串一串的英语就说完了。据说是气了十年。(*等我找到我那篇有关那天大概有多少场“研讨会(seminar)”的博文,我会放个连接在这。)

听说今天早上已经说明当时不是由联合国得任何机构或者美国外交部联络中国政府官员参加会议研讨的。我估计是因为当时谈的都是经济发展,可能有中国外交部人员认为会有益于中国,听说当时是有世界各国政府官员在那儿讨论各种经济发展计划。我并不在他们的讨论区里,我只是在我自己的聊天室里回答一些我认为向我提出的问题。我当时没有参加视讯,只是电话参与,所以经常误以为我听到的就是在向我提问。

今天早上说到的一个美国外交部人员所参与协调的是指协调召集我的继承&信托会议的相关参加人员(Inheriting group),不是之后陆续参加的政府工作人员。

但我还是得说:
我方敏拒绝所有这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官员所撑腰的要钱要求。
我方敏拒绝所有这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官员所撑腰的敲诈勒索要求。
我方敏拒绝所有这些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官员所撑腰的恐吓威胁。

----2018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