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Three elements to recognize if it is an opportunity to succeed:

1) Can you understand the frustration expressed during the conversation to identify the possible causes of the frustration?

2) Can you identify if you can offer some help from your knowledge, experiences, and expertise?

3) Can you effectively communicate your expertise to be understood as possible helpful solutions?

----Min Fang, July 10th of 2019


Featured Articles

Thursday, March 14, 2019

03-14-2019 南京方面的矛盾(18) ---- 医学上的假死状态,山东的王家,爸爸的遭遇

听到华裔社区一些愤怒。他们很气是因为,有关各方都已经证明爸爸妈妈必死无疑了,我为什么还坚持说爸爸妈妈活着。我是我父母的女儿,我在乎的是我父母好不好,所以,听到我的耳朵里,那些传言都是在说不准我父母活;很多人很气是他们有些没听明白,我也只能说如果他们没有那种王博贤,方文海都是死绝了才好的心态,再重新听听这些传言,可能就和我听到的一样了,”如果王博贤是因为医学上的假死状态被送了进去,怎么好像就是铁了心的不准王博贤有任何逃生的机会啊?究竟是谁恨王博贤恨成这样啊?她是没有钱也没有任何可能继承财产的一个?” (----摘自2019年3月13日的一篇博文)


医学上的假死状态:类似众人所熟知的昏迷。在某些心理病理原因的刺激下,人的大脑意识认知区域会出现极度休克状态,造成失去知觉的现象,这是人类的主观神经受到刺激所致,而植物神经的极度休克状态就是医学上的假死状态,也就是没有了可检测的生命指标。

----2019年3月14日。

我的犹豫:很希望尽快和爸爸妈妈团圆,但很担心在谁恨你们如此还没有查清楚的情况下,即使我已经报警,也还是担心暴露你们会威胁你们的安全。我也还是坚持认为你们必须在公众场合出现,因为我常听到的说法,策略是在各个击破及蒙在鼓里解决。钱一定要扣紧。

----2019年3月14日。

爸爸妈妈:我说我听说的,你们自己小心:

山东王家:妈妈王博贤有10个兄弟姊妹,7个是一个模子出来的漂亮,但既不像他们的爸爸,也不像他们的妈妈。据说这是山东王家认为他们这7个是杂种的原因。

我的回答:听说是因为他们像他们的爸爸的妈妈(奶奶),是典型的河南漂亮,不像他们爷爷的山东模样,不像他们妈妈的山东漂亮,也不像他们爸爸王怀迎自己的河南山东混血后的河北长相,所以做爸爸的王怀迎看着他们一直很开心,从不认为他们不是他自己的孩子。

对妈妈的恨:有一部分可能和方智仁爷爷的遗嘱有关。爷爷替我在香港设立的信托遗嘱说的是,钱是给方文海的女掌一个人的。大陆很多人在2004年以后可能听说了,但不明白女掌是什么意思,以为是妻子角色,所以妈妈很惨。

现在已经清楚了,爷爷方智仁遗嘱中所说的女掌是我方敏(爷爷的家族胎记掌纹孙女)。我在国外一直很安全,就因为国外的都很清楚,只有我活着,才会有信托每年所支付的生活费用给付。所以,国外的恶意传言都是,让我得癌,让我没有日子过。

----2019年3月14日。


爸爸的遭遇:1)我一直说我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爸爸在激愤的时候,也因为他自己的胎记掌纹说他自己是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因为国内的很多各种传言,所以让国内的大众很气愤。2)国内不熟悉什么是信托继承,认定我是偷了爸爸的应继承财产但爸爸并不介意,所以只要爸爸不挡道了,我就没有可能拿到钱了。

我的回答:
1):我因为是在国外生活,广播剧的国外华人非华人听众很多都是生活在法制国家里,很清楚广播剧的美国制作的法律思维逻辑,普遍很认同我是唐太宗李世民的血脉传承的继承人,所以我在国外一点压力都没有。(看附注,摘自:02-26-2019 南京方面的矛盾 (16)-- 南师大附中,广播剧矛盾,及唐太宗李世民的继承人

中国国内对方文海作为我爸爸当然也是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的这个事实的这种愤怒态度,我方敏的回应是:我父亲方文海也是有家族胎记掌纹的,他从未因此而向中国政府要求政治上的认同,也没有要求中国政府及江苏省政府的财政特别拨款作为家庭经济来源,为何民间对于我父亲方文海是否是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的怀疑及不认同,会对方文海的人生财产安全造成如此威胁,实在难以理解。

2):法律上的信托继承,是指我是继承了爷爷方智仁直接指定并在1948年就已经直接给了我的钱。所以,我没有偷爸爸的钱,也从来不是爸爸不介意别人偷了他的钱。

----2019年3月14日。

附注:


广播剧那一个星期的播出对于我的唐太宗李世民继承人的介绍:

第一,用考古学的专业知识分析推理研究而得出结论说我可能是一千三百年前的唐太宗李世明的继承人而将我和爷爷唐太宗李世民连在了一起,

第二:用法律所认可的事实依据证实了我是唐太宗李世民的血脉传承的继承人,

第三,用历史学的知识说明了唐高祖李渊唐太宗李世民是东汉皇帝的继承人,而说明了历史上的汉唐一家,

第四,用一个法律上的我是一个东汉皇帝信托的唯一受益人而证实了汉唐一家。

但广播剧的制作没有就考古,法律,及历史对于该说明所需要的背景知识充分展开,是造成海外华裔非华裔社区普遍认可我是唐太宗李世民血脉传承的继承人,而很多不熟悉没有基本法律概念的中国大陆人士认为我是假冒伪造根本就是被外国势力扶持在讹诈中国政府的重要原因。

如果我的说法很不准确,请纠正。

----2019226日,2019227日更新。